碰到這些事,預示你2022年福氣臨門!

縮放:

雖然2022年的1月早已開啟,但是按照我們中國人的習俗,過了春節才算真正意義上的新年。回望走過的2021,你有著怎樣的經歷和感悟呢?在即將到來的壬寅虎年,會有好事降臨嗎?

春節將至,年底如果你身邊出現這幾個“訊號”,預示著你在明年將會福氣臨門!

“訊號”一:與老朋友相聚

有句話說得好:相遇是緣分,相聚便是福氣。年底如果你能有幸與朋友或同學相聚,則預示著曾經發生的人和事將重新建立連線,你的人脈和幸運也將會被重啟。

更幸運的是,你能在與老友的相遇中找到自己更好的狀態,做事情自然也會比以往順利很多。“多一條朋友多一條路”,朋友的真誠幫助與指引,也能幫你帶來新的希望。

“訊號”二:有新生命誕生

如果要問“什么事情最能給家庭帶來喜悅感和幸福感?”,新生命的誕生一定算是其中一個。如果在新年到來前,你的家中有添丁之喜,這都會是一件莫大的幸事。

每個孩子都是降臨人間的天使,也是上天送給父母的一份最珍貴的禮物。新生兒代表著生命的延續,新生命的加入不僅能為一個家庭帶來新的活力,也預示著福運的降臨。

“訊號”三:綠植生機勃勃

在家宅或辦公室擺放綠色植物,不僅能美化環境也能起到布局福運資源的作用,而當你養的綠植散發出蓬勃的生機,也將會是福運來臨前的預兆。

不同的綠植有著不同的美好寓意,春節前后適合擺放的綠植有:富貴竹,寓意平安順遂;紅掌,寓意鴻運當頭;發財樹,寓意財源廣進等。

“訊號”四:突然食欲大增

“沒有什么煩惱是一頓美食解決不了的”,正所謂民以食為天,食物不僅能給人帶來能量和飽腹感,還能帶給人滿足感。

如果突然有一天你的食欲大增,你會發現周圍的煩心事都少了,做事情也會更加得心應手,這個時候屬于你的轉機也會到來。不過,食欲再好也不可暴飲暴食,凡事過猶不及!

“訊號”五:親人變得和睦

家庭關系對我們的工作和生活會產生很大的影響,老話講的好——“家和萬事興”,擁有和睦融洽的家庭關系會是一個人最大的福報。

當你與親人之間的溝通變得順暢,家庭關系越來越和諧,你獲得的福報也會越來越深。反之,當一個家變的支離破碎的時候,衰運也易找上門來。

在現實生活中,我們面對生活難免會有各種各樣的無奈,想要獲得福運眷顧我們常懷感恩之心,用積極、陽光的一面去對待生活,這樣你獲得的福運也會越來越多。

源自:紫微黃曆網

九運丑山未向宅運盤風水詳解
詳細
錢包使用得當才能不漏財
詳細
教你如何有效拒絕“厄運”
詳細
顏色會影響人的運氣嗎?
詳細
立冬時節如何為自己開運
詳細
依山傍水的房子未必好
詳細
怎樣選擇適合自己的吉利日子
詳細
讓你逢兇化吉添財運的風水飾物
詳細
清雅居士:為什么嫖妓會影響事業?
詳細
八字干支風水絕學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