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看你何時財運最好

2.2萬閱  縮放:

對于絕大部分人來說,一生的運勢是起伏不定的,不可能一生命好,也不可能一生都很差,事業也好,財運也罷莫不如此。從財運的角度來看,一般人在青年、中年時期最好,由于這個時間段精力最充沛,恰是蓬勃向上之時;但也有一部分人青中年時期正行霉運,到老年才開始發財;也還有人在少年時期就財如泉涌……

所以,大家如果能夠了解自己一生中哪個階段財運最好,便可以充分利用,積極爭取,讓收獲更大。要曉得自己哪個階段財運最好,必須要從自己的八字命局和大運兩方面入手。

一、從八字命局看哪個階段財運好

八字中分年柱(出生年的干支)、月柱(出生月的干支)、日柱(出生日的干支)、時柱(出生時的干支);年柱代表少年時期(約指20歲前),月柱代表青年時期(約指20歲到45歲之間),日柱代表中年時期(約指45歲到65歲之間),時柱代表老年時期(約指65歲以后)。

先要找出八字中的用神,即找到能對你八字起到最好作用的那個字。什么字是你的用神?這個問題比較復雜,不懂八字的朋友必須要請專業命理師幫你確定。假如你八字里有用神,用神又不受沖、克、刑,說明八字格式高,容易發財。一般情況下,用神如在年柱,預示少年時期發財,父母條件好,衣食無憂;用神如在月柱,青年時期事業順利,容易發財,兄弟姐妹條件好,可以有幫扶;用神在日柱(即在日支),中年時期容易發跡,配偶及配偶家條件不錯,可以有助益;用神在時柱,老年容易發財,子女發展好,孝敬可依靠。

假如八字里沒用神,格式相對要低一些,就要看大運了。

二、從大運看哪個階段財運好

俗話說,“八字好,不如運好。”意思是說,你八字再好,沒有好的大運也不行。有的人八字并不好,用神無力,甚至沒有用神,假如在某個大運中出現用神,該階段將是其一生財運最好的時間段。

大運是人一生運氣的走勢圖,每步大運為十年,每十年一交替。要曉得自己哪個階段財運最好,需看八字中的用神出現在哪一步大運中;如大運中沒有出現用神,則看哪一步大運生助用神。

八字中的正偏財性情分析
詳細
不宜與之結婚的八字
詳細
這6天出生的孩子是難得的“赤子”,有孝心、有出息、有福氣!
詳細
八字算命中有關婚姻的斷語
詳細
八字命理教你生一個健康的寶寶
詳細
生辰里有這幾種資訊的人,也屬于好命
詳細
八字看哪些人適合經商做生意
詳細
八字看哪些人容易沉迷于賭博
詳細
哪些人命中帶金桃花,最容易進入豪門
詳細
四柱金口訣(四)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