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水木相生,這幾個生肖最容易遇到好事!

縮放:

2022年是壬寅年,干支之間是水木相生,納音為金,其中太陽吉星出現在卯宮,天乙貴人分別出現在卯、巳宮,祿神星則在亥宮,月德、天德星分別在未宮和亥宮。根據這些可以推知在2022壬寅年里面這幾個生肖的運氣最好。

一、生肖屬兔的人,在2022年里面運勢強勁

生肖屬兔,對應的十二地支是卯。因為今年是寅年,根據一太歲二太陽,便可以推知這個太陽星是出現在這個卯宮里面,太陽是一顆最吉的星,作用力最大,往往效果也最佳,平時選時擇日方面往往也會用到這個太陽吉星。而且,這個卯宮里面本身有天乙貴人星到,是太陽帶貴,所以,運勢強勁,大利工作、大利事業運,容易有升職、事業擴充套件的現象,貴人多、好的機會多等等,值得期待。

二、生肖屬羊的人,在2022里面的運勢頗佳

生肖屬羊,對應的十二地支是未,這個未在2021年里面是沖太歲的,在過去的一年里面面臨著很多的變化或變動。然后,到了這個2022虎年里面,這個未宮本身有月德吉星、天喜吉星、國印貴人吉星等匯聚,已經是吉星重重,再加上三合宮里面卯宮的太陽、天乙貴人,再加上亥宮里面的天德星、祿神星、福星貴人、福德貴人等等,無形之中就更加助旺這個宮位的作用力。因此,生肖屬羊的人,在這個2022年里面的運勢頗佳,多留意一些事業、工作、生意、財運上的機會。

三、生肖屬豬的人,在2022年里面的運勢一樣好

生肖屬豬,對應的十二地支是亥,這個亥在2022年里面本身有天德星、福德貴人、福星貴人、祿神吉星聚在一起,已經是一個相當好的宮位和組合了。再加上三合方里面的卯宮有太陽帶天乙貴人,加這個巳宮對宮里面有天乙貴人、太陰貴人,再加上未宮的天德貴人、天喜星等,因此,在這個2022年里面的運勢一樣很好,喜事多、好事多,也往往會大利財運、大旺財運。

四、生肖屬蛇的人,在2022年里面的運氣也好

生肖屬蛇,對應的十二地支是巳,這個巳在2022年里面似乎是犯太歲的。但是,就我個人的理解來說,這個生肖屬蛇的人,在這個2022年里面的巳宮有天乙貴人到,有太陰貴人,再加上丑宮的紅鸞星,對宮亥里面有天德星、祿神等吉星,再加上酉宮里面有紫微星到,因此,也是吉星眾拱,因此,我個人認為這個生肖屬蛇的人在2022年里面的運氣也好,機會多、際遇好,也值得留意。

上面只是從生肖的角度而言,具體的還是要結合個人的出生時間組合,比如大運流年在2022年組合得當、合理、用神有力,則在這個虎年里面一樣可以運氣很好。

文:震乾

生肖牛與誰在一起生活最幸福
詳細
能力好又容易嫁入豪門的生肖女
詳細
脾氣火爆卻很旺家的生肖女
詳細
看12生肖何時交好運
詳細
哪些生肖的人命運坎坷不順
詳細
12生肖女生誰最有氣質
詳細
哪些生肖的人無道德且絕情
詳細
12生肖名字中帶啥字有福氣
詳細
性格很討喜,一輩子運氣都很好的生肖
詳細
這幾個生肖的人最容易事業有成,生活富足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