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運皆有定數 牢記這兩句話福運更長久

縮放:

有的人一生中福德多一些,有的人一生中福德會少一些,福德多的人好運就多,福德少的人厄運就多。人的福德都是有定數的,也就是說福德的多少與因果是有關系的,善因種得多福德就大,惡因種得多福德就薄。要想守住福德,獲得更多的福一定要知道這兩句話才行。

一、受苦就是在了苦

苦難其實是人生中最寶貴的財富,只是很多人忽略了它,總是想要躲著苦難,總是想要接近快樂,其實佛陀早就對我們說過:痛苦的根源就在于我們總是喜歡去求快樂。

受苦并非一定是壞事,在修行者看來,受苦其實是在為我們了業,因為過去種下的惡因得到了惡果,所以我們要承受痛苦,當我們承受了種種痛苦之后,惡業也就了了,如果此時再去為自己種下善因,很快就會獲得善果獲得福德了。

不要害怕受苦,受苦其實是一件好事,佛說眾生之所以不能成佛,正是因為眾生的愚癡,總是活在顛倒夢想之中。

佛說過:一切眾生皆具備如來智慧德行,只是因為太過妄想和執著。妄想就是看不到真實的,總是把壞事當成是好事,總是把假的當成是真的,所以才會痛苦不斷。

二、享福就是在消福

多數人都喜歡羨慕那些福德大的人,羨慕有福可享的人,卻不知他們的福德正在被慢慢消耗,若不及時去積累福德,禍事很快就要來了。

貪圖享福并不是一件好事,因為享福是在消耗我們生生世世辛辛苦苦積累下來的福德,一旦福德耗盡,人必有災禍。

所以俗語才說:勢不可使盡,福不可享盡,便宜不可占盡,聰明不可用盡。任何事情一旦做的過了,就會物極必反好事也就變成了壞事。

我們一定要正確的去認識福德才行,福德并不是用來享受和消耗的,苦難也不是用來懼怕和逃避的,只有學會遇到苦難盡量去了苦,得到福德盡量去避福,這樣才能離苦得樂獲得更大的福德。

福德是用來積累的,只有不斷積福同時又不去享福貪福,這樣才能獲得更大的福德,我們才能收獲更多。不要隨便的消耗自己的福德,不要逃避受苦,這樣做不去遠離痛苦,苦自然就了了,不去求取福德,福自然就來了。

源自:看中國(原文

厚道之人,必有厚福!
詳細
九運丑山未向宅運盤風水詳解
詳細
工作生活不順心?教你幾個化解妙招,很靈的!
詳細
內衣穿不好會影響運勢
詳細
情人節桃花開運妙招
詳細
教給你六個可以轉運的方法
詳細
風水與健康的關系
詳細
大富大貴的人,身上往往都有這四個特點!
詳細
怎樣知道自己近期運氣好壞
詳細
切莫隨意放生,不然放生變殺生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