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要看!房屋中心有這些,財運受損,是非不斷!

縮放:

在家居風水中,有這么一句話:“一宮興,則八方旺;一宮衰,則八方敗。”這“一宮”指的是什么?為什么八方的氣運都由它決定?很多朋友對此都產生了疑問,希望世德能幫忙解答。

其實呢,一宮說的就是“中宮”,也就是住宅的中央位置,這個位置是家宅核心所在,它能把氣場向四面八方輸送。所以說,中宮的興衰就關系著八方旺敗,一旦布局不對,就會觸犯忌諱。那么,房屋中心點有哪些風水忌諱呢?

不能有樓梯

中宮是集住宅氣運于一身的地方,如果把樓梯設在了此處,每天人經過樓梯,上上下下,就會擾亂整所房子的氣場,破壞住宅風水。另外,在中宮處設樓梯的話,還有將住宅一分為二的意思,寓意不吉,住在這種房子里的夫妻,就容易感情破裂,最終勞燕分飛。

所以說,樓梯設在中宮處,是違背了風水學原則的。如果你的住宅樓梯在中宮,最好將它重建或者改動一下。

不能有廁所

既然中宮是家宅的“穴眼”,那它就必須保持干凈整潔,才能將吉氣輸送到其他區域,所以這里是最忌諱有廁所的,畢竟廁所里的穢氣非常多,這種布局會讓穢氣四散。那么住宅中的人身體健康就容易出問題,家中運程也會受到阻礙。而且它還容易引發“五黃”之氣,導致家里是非不斷,霉運連連。

不能有廚房

除了廁所之外,廚房也不能設在中宮。要知道廚房是用火重地,火燥之氣非常重,中宮有廚房就會讓火氣四散,導致家中火氣過旺,家人之間易發生爭吵,不利于身體健康。

不能被沖射

有些房子的內部,存在著很明顯的棱角,或者墻壁像刀刃一樣,這種壁刀棱角本就容易形成不吉之氣,影響家里風水。如果它們直直沖向中宮,對家中危害就會更大。

會導致家運不穩,財運變差,健康有損,而且還可能會給家人帶來一些意外傷災。所以如果家中有棱角沖射中宮,最好將這些棱角磨圓,或者在中間擺放一些闊葉植物、儲物柜、屏風來作為阻隔。

不要放魚缸

中宮最好不要擺放太大的魚缸、水族箱,這會壓制中宮的氣運。并且,水是流動不定的,把魚缸放在中宮,也容易使得中宮氣場不穩,從而導致家運起起伏伏,家人總是無法收獲一個好的運程。

文:微智先峰

怎樣打造有利考試升學的家居風水
詳細
自家屋外不宜見到哪些樹
詳細
沙發擺放得當可旺事業財運
詳細
九宮飛星的風水奧秘
詳細
怎樣通過改變家居風水催旺桃花
詳細
廚房顏色用不對,再努力也敗家
詳細
家居風水中的燈光布局
詳細
怎樣設計電視背景墻可旺財運
詳細
床底亂堆東西影響運勢
詳細
家居風水中的財位宜忌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