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靈神諭卡:測你最近特別需要注意什么?

當前頁: 1/5  縮放:

要想生活過的順,努力奮斗很重要,但是也要有提前防患風險的意識以及能力。最近你的生活會一帆風順嗎?有沒有哪些特別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

一起來和柒柒看看吧,讓精靈神諭卡來為你指引~在下方4張牌中抽選一張。

 

圖片1

圖片2

圖片3

圖片4

 

源自:紫微黃曆網

1、發現

1號牌,精靈低下頭俯瞰世界,神諭卡給你的提示是:發現。你需要特別注意的是:保持判斷力,不要沖動。

近期行動力會前所未有的高,好奇心與探索欲會讓你行事非常的果斷,特別是在工作中,干勁十足,大膽嘗試、踐行了以前沒有過的思路與方案。

不過也可能會因此遇到不小的挑戰。你可能會因為過于沖動,理智不線上,犯下錯誤。因此在行動力線上的基礎上保持理智,謹言慎行,在做選擇是保持判斷力,是你近期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

2、愈合

2號牌,精靈懷抱神鳥予以撫慰,神諭卡給你的提示是:愈合。你需要特別注意的是:調節身心健康,不要顧此失彼。

工作生活中的瑣事依舊會如往常般一件又一件的襲來,有讓你手忙腳亂,無法平衡的趨勢,讓你感覺到身體上負荷較大,心理上也是倍感壓力。

雖然這已經是生活的常態,但近期表現較為明顯,暗示你需要做一些動作來改變生活質量,以讓身體與內心,都得到一個較好的休息,平衡好這種壓力,才能讓疲憊的身心回到自然健康的狀態。

3、魔法

3號牌,精靈手持魔法棒嚴陣以待,神諭卡給你的提示是:魔法。你需要特別注意的是:大膽邁出步伐,不要瞻前顧后。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近期你會有想要改變的想法,但遲遲都邁不開步子,有些瞻前顧后,很害怕失敗,而對于這種現象你非常的焦慮,免不了產生自我責備與懷疑的想法。

魔法的力量不是憑空降臨的,而是在日復一日的積累中量變產生質變,不開始第一步,就永遠不會有第二步,只要開始行動,任何事情都可能發生,不可能會變成可能,所以近期需要積極調動主觀能動性,開始動起來。

4、決心

4號牌,精靈目光堅定的注視著遠方,神諭卡給你的提示是:決心。你需要特別注意的是:保持信念感,做事不要三心二意。

近期容易受外界聲音的影響,開始丟失掉自己的堅持,產生想要放棄的念頭,目標以及方向開始變得越來越不清晰,做起事情來三心二意,一拖再拖,效果不顯著。

保持堅定的意志力,以及信念感,才能讓你時刻保持一種警惕感和目標感,不至于被別人推著走,不被惰性拖累,你需要思考一下,你該如何保持自己的決心,因為不管未來的路有多么的艱苦,唯有堅持才能看到希望。

所屬專題:《圖片測驗》(451篇)
圖片測驗:直覺透露你真實的性格
詳細
測測看是什么使你變得越來越丑了
詳細
從你欣賞的身材看你喜歡哪種異性(男女皆可測)
詳細
測測看你未來事業會走什么運
詳細
測測看你會因為錢而結婚嗎?
詳細
測測看你最受哪類人的喜愛
詳細
測測你最近是否會被愛神眷顧
詳細
測測看你一直單身的原因是什么
詳細
測測看遇上什么男人會讓你失去自我
詳細
測測看你的他是不是花心男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