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家這幾處地方可別掛鏡子,有錢人從不這樣做!

縮放:

鏡子可以說是我們家里最常見的一種物品了,我們平時的生活也是離不開它的,我們出門前每天早晚洗漱的時候都需要鏡子。很多朋友在家里安裝鏡子的時候只考慮了自己使用方便,卻忽略了關于鏡子的風水問題,一旦鏡子擺放位置有問題會給我們家庭生活帶來非常大的影響,今天小編就來跟大家說說鏡子位置的風水問題。

我們在家庭裝修的時候洗手間是肯定會放置一面鏡子的,這個鏡子應該也是我們使用頻率最高的,我們早晚洗漱都是要用到這面鏡子的。但是有一點需要大家注意的是,衛生間的鏡子千萬不能正對著衛生間的門,這一點可是風水學的禁忌,鏡子本身就是有反射作用的,如果鏡子對著門會把我們家里的財運都反射出去,而且鏡子還會反射不好的東西,如果把衛生間的晦氣都反射的外面就更不好。

玄關也是現在大家非常喜歡安裝鏡子的地方,在這個地方安裝一面鏡子我們平時出入的時候就能方便整理儀表,這樣設計確實能夠方便我們的生活,但是在風水學上來說這并不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玄關不僅僅是我們家人出入的地方,也是財運進門的地方,誰都不希望財運剛進門就被折射出去了。

鏡子安裝在玄關不僅僅會把財運阻擋在門外,還會讓晦氣進入到家里來,這樣的房子我們居住的時間長了就會越來越窮。我們經常看到一些老年人會在門頂上安放一面鏡子,這樣做是因為有一種說法說大門頂放鏡子,能夠幫助我們去邪氣,其實這種說法本身是沒有問題的,但是如果我們這樣做了邪氣進不來財運也進不來了。我們不能只看到它好的一面,所以奉勸大家盡量不要這樣做。

我們試想一下財運都不能進門了,就依靠鏡子能夠把所有的晦氣都趕走嗎?反而這些晦氣進到家里,所以我們在家里擺放鏡子的時候一定要注意,看上去簡簡單單的一個東西對我們的生活影響還是非常大的。

源自網路

可旺財官的風水吉祥物——孔雀
詳細
與本命年有關的吉兇問題
詳細
何人適合在家中養龜
詳細
時運不濟時如何挽回敗局
詳細
命理風水看你為何老跟另一半吵架
詳細
可化解小人的風水吉祥物——盤龍扣
詳細
怎樣利用家居風水轉變運勢
詳細
哪些風水布局容易招來小人
詳細
客廳財位的布置
詳細
為何晚上不能隨便照鏡子?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