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這種腳相的女人,天生富貴命!

縮放:

看一個人是不是富翁命,我們不僅可以根據面相和手相推斷出來,還可以根據他的腳相。今天跟大家來分享下,擁有哪種腳相的女人,天生富貴命?一起來看看吧!

雙腳上長痣

雙腳都長痣的女人天生貴氣逼人,財源深厚,命里有吉星庇佑,菩薩賜福。她們從小就才華橫溢,一生貴人多助,能夠在她們遇到難題時出手相助。她們一生行的正坐得端,不管做什么事情都會成功,富貴一生。并且還能夠為家里招財納福,為父母增添福氣,在將來還會給這個丈夫添丁納福,生活甜蜜。

第二根腳趾最長

這樣的人在生活上比較順利,工作也很穩定,一生會有不錯的經濟來源,生活小康,雖然不能大富大貴,但能衣食無憂到老。第二根腳趾最長的人福氣也不錯。

腳心深凹

腳心深凹的人代表此人可以藏著財富,因此擁有此腳相的人都是大富大貴之人。他們賺錢有道,因此常常可以賺得滿盆缽滿,更知得一提的是他們還擅于理財,因此錢財到了他們的手里只會有增無減。所以他們命中從不缺錢,是典型的富貴相。

腳底板肥厚

腳底板肥厚的人非常有福氣,尤其是女人而言,腳小而肥厚,一生有著很好的機遇,人緣非常好,不缺貴人的幫助。而且腳底肥厚的人,做事非常牢靠,常會被領導提攜,非常容易升官,事事順利,財運亨通,未來必定是非官既富之人。

男人腳相看福氣

富貴之人的腳大多圓潤有色澤,沒有過多的青筋暴起,腳型勻稱沒有畸形,大小適中,柔軟厚實。腳是用來頂天立地的,尤其對于男人而言,靠一雙腳奔波來賺取足夠的財富,保障生活。男人哪種腳相最有福氣,男人腳相看福氣。

腳心內凹的男人

腳心內凹的男人是富貴的腳相,他們的家庭背景雄厚,個人資質出眾,讓人望其項背。闖蕩事業途中,總是一帆風順,暢通無阻,別人要千百倍的付出,他們只需片刻的努力,財運也是非常好的。腳底平板的男人,事業可就平淡無奇,談不上建樹,常常不切實際的幻想,草率粗心,所以不會有長久的發展。

腳下有旋紋的男人

腳下有旋紋的男人會比別人有吸引力,他們本身就具有常人不可比擬的氣質和才華,在周圍人群當中都是大家受追捧愛慕的物件,如果在演藝界就是有名的天王天后。他們天生就是閃閃發亮的一群人,只要把握住機會,便可以名動全城。

腳部生有細軟毛發的男人

腳部有毛的男人不是很多,但還是有一部分。男人腳部的毛細軟,則努力奮斗會有一番成就,只要自己下定決心付出行動,就會有成功的希望。但是如果毛發粗硬,說明經常感受失敗的痛苦,得不到領導的重視,同事也不愿意和你合作,事業得不到提升,財運也提不上去。

圖文源自:周易面相大叔

這些部位“胖”一些更助運!
詳細
由腰部看人生福祿壽禧
詳細
看足相知你一生財富多寡
詳細
怎樣由肚臍看一個人是否能富貴
詳細
女人長多高最有福氣和貴氣?
詳細
男人哪里有肉女人不發愁
詳細
人體這4個部位,長度越長越有福氣
詳細
30招簡單實用的識人術,教你“以貌取人”
詳細
相術中的足相與行相
詳細
未婚媽媽的相學特征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