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運勢轉好,開門大吉,一順到底的生肖

縮放:

前兩天,跟朋友飲茶的時候,突然聊到“時運”這個話題。因為筆者在20年開始,就跟朋友一直在聊:“從“08戊子年”開始到“19己亥年”為止,12年土運。所以與“土”相關的行業,會非常興旺。”但是,從20年庚子年開始,“金由土生”,則會是:“金運為首,也就是“土里所生”之物相關的行業,會非常的興旺。”

所以,她們的問題,就是:“為啥走“土運”,她們這些生肖屬“龍,牛,羊,狗”以土為主的生肖,卻運勢并不好?”筆者就笑著跟她們說:“在咱們的概念中,“中和”為貴,春天雖好,但是一年四季都是春天,也就不是很好了;物以稀為貴,“擁有的”永遠不足,而“得不到”的永遠最好。

因而,在走“土運”的時候,真正好運勢的反而是“生肖猴,雞,馬”這種喜奔波,喜交友,變通性強的”。在“換金運”的時候,才是你們這些“土旺生肖”能夠發揮“穩定,踏實”的性格,“吐秀為財”的時候。

舉個例子吧:“生肖猴,雞,馬”的人,你讓他們坐著干工作,他們一般是坐不住的,因為他們擅長的是“外場”。但是,你們卻是最適合“學習,專注做事,也是最可靠”的。因而,在20年之前,你看到她們“風生水起”的時候,就會開始懷疑自己的性格是否不好。

是否需要改變。在這個期間,你在懷疑自己的同時,你身邊的人,也一直告訴你“學習那些比較成功”的人的性格。但是你卻怎么都“學不會”:她們那種在人際關系中游刃有余,“好話”說來就來。在你這里,可能就變成:想得挺好,卻說不出來;做得挺好,沒人看得到。因而,“彷徨,猶豫,糾結,抱怨”就都來了。

但是,“金運”在前兩年就已經埋下伏筆,在22年“壬寅年”到來之際。也就是你們能夠發揮運勢特長的時候了。尤其是在性格上踏實,肯干,穩定,內斂的:生肖蛇,生肖龍,生肖豬。會在22年迎來最佳運勢。而“生肖虎,生肖牛,生肖羊,生肖狗”也會在這一年感覺到“時運提升”的感覺。

因而,在虎年中,筆者給予你們的建議就是:不要去想著“人際關系”,不要去想著“為人處世”。而是要在內心中,找到自己“沉穩,踏實”的優點。選定一件事,就一定堅持下去,無論別人怎么說,都要相信自己的判斷能力。這樣,你的工作運勢,財運,事業運,就會隨著你的“堅持,努力”而不斷提升。

在感情運勢方面:或許前幾年因為你的懷才不遇產生各種“倔強,任性,脾氣火爆”的情緒。但是在虎年,你的特長,性格,運勢都能得到充分發揮的時候。你自然也就能明白:再懂“為人處世”,眼頭“再活”,也不如自己心里有,手里能做,眼睛看得到,更有用!因而,你的運勢,會與你的自信心,堅持度,包括你對“與你有關”所有問題的理解能力方面,同時有所改變。

也就是說:在你從“懷疑自己”,模仿別人,到相信自己,再到明白自己的方向的時候。你會發現,之前不聯系自己的人,開始聯系自己了,因為自己的“個人價值”正好符合別人的需求,這就是“貴人相助”。你還會發現,在你之前做啥都不順利,干啥都不賺錢的原因不是因為你不夠努力,也不是想錯了。而只是“時間不對”而已!

就是古語中所說的:“風水輪流轉”。也就是說終于到了“屬于你”的時間,迎來你的好運勢。在“順”的時候,堅持做自己該做的事情,學習自己感興趣的知識,固守讓自己溫暖的感情,親情,就是“得”!而如果在“順”的時候,仍舊把時間用在“懷疑自己,躊躇無比”,不思進取,不去學習;保持懶散。那就是“失”!

因而,在這里,筆者也建議以上提到的幾個“好運勢”的生肖。盡量在每天早晨的5-7點(卯時)晨跑,來提升“木氣”,堅定自己的決心增強自己的定力。沒事多看看書,寫寫字;把自己的想法,看法,說出來,寫出來。另外,就是把充沛的精力放在工作上,事業上;而不是放在與人“抬杠,爭執”上。這些都是在“好運勢”的前提下,對自己最有好處的選擇。

所以,在虎年,希望以上提到幾個生肖的讀者朋友,一定抓牢機會,否極泰來。

也祝你們在虎年:虎虎生風,龍騰虎躍;接財到家,接福臨門!

生肖運勢,娛樂為主;也請大家:輕松閱讀,一笑了之!

文:LILKILLER

旺夫又顧家的生肖女,娶到了對你事業大有幫助!
詳細
谷雨過后行好運的生肖,好事接踵而來!
詳細
即使不要愛情也要打拼事業的生肖,早晚能成功!
詳細
12生肖的深層含意
詳細
哪些生肖說分手時就分手
詳細
12生肖幾歲結婚最幸福、婚后財旺富貴
詳細
哪些生肖的人無道德且絕情
詳細
吃穿不愁:最具富貴命的五個生肖
詳細
屬相相沖的化解方法
詳細
一生旺財的五大生肖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