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想住在哪個家里?測你會達到什么樣的人生高度

當前頁: 1/5  縮放:

心理測驗:請觀察下面的四幅圖片,你最想住在哪個家里?測你會達到什么樣的人生高度。

 

圖片A

圖片B

圖片C

圖片D

 

源自:遼沈大活動家

本文僅限娛樂

 

A:你會達到你最想要的人生高度

一直以來你都有著自己的理想與追求,你的智慧、境界、責任、意志與格局,都說明了你是個具有開拓

精神的人,你更是一個主動去創造機會的人。你先天所具有的才華與思想層次,早就決定了你絕對不甘心混跡于社會的最底層。所以不管你奮斗的里程有多波折,你必然會走向成功的。

B:你的精神能達到一定的高度,但是你的人生只能是一般的高度

也許我這樣說你并不服氣,但是你的本性早

就決定了你人生的高度。你追求的并不是成功與事業,你看重的只是暫時的自由、滿足與安逸。所以這樣的你,往往總是過著年復一年,日復一日的平凡生活。

C:你的人生能夠達到很幸福的高度

也許你并不會成為一個很成功,很有錢的人。但是你擁有的幸福卻總是要多很多的。

不僅你自身是個快樂體質,就連你的身邊也會有人帶給你溫暖跟幸福。所以你不用去經歷那些艱難與挫折,你卻能擁有穩穩的幸福。這樣看來,你的人生高度也不低呢。

D:你會超越你的人生高度

你并不是一個拘泥于眼前利益的人,你的格局很大,你的執行力跟創造力也是別人無法比擬的。你是那種沒有機會也

要創造機會的人,你不僅懂得自我的提升與改變,而且你更知道去嘗試,去變革。你根本就不怕奮斗路上的那些艱難,因為你知道自己最終還是會走向成功的。這樣的你注定會事業財富雙贏的。

所屬專題:《圖片測驗》(453篇)
測測看戀愛中的你有多傻
詳細
測測看你會因為什么而給自己找備胎
詳細
以臉熱來問占
詳細
測測看哪類男人容易打動你的心
詳細
測測看你是不是天生操勞命
詳細
測測你最近你哪方面可以揚眉吐氣
詳細
奇門遁甲在生活中的應用
詳細
測測看最近你的錢是怎么漏掉的
詳細
測測看你害怕孤獨嗎?
詳細
測測看新的一年你在什么方面最灑脫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