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命宮主星看哪些人頭腦聰明有智慧

縮放:

太陽星在命宮的人

通常來說太陽在命宮的人他們往往非常的幽默風趣,在性格方面大大咧咧往往也正是這樣性格使得他們能夠結識很多的朋友,不僅他們能夠為朋友兩肋插刀,而且他們人緣也特別的好,朋友人氣特別的旺,他們就是遇到了困境也能夠有朋友慷慨解囊。

另外他們在與人交往的時候非常的真誠,同時他們說話非常的幽默風趣,也正是這種性格使得他們能夠有非常好的人緣人脈,不管是在工作中還是在生活中都能夠有非常多的朋友,并且樂于助人,能夠和周圍的人打成一片。

天同星在命宮的人

這種命格的人他們往往笑臉相迎而且性格非常的平和,他們通常不會隨隨便便的生氣,與這樣的人交往來往能夠感覺到非常自然,也正是這種親和力使得他們在人際交往中能夠有很好的人緣。

同時在日常交往中他們往往也能夠保持心平氣和的態度,而且貴人運也非常的旺盛,在事業發展中能夠有貴人的提點,世界上往往能夠一帆風順。

天機星在命宮的人

通常來說天基現在面工的人他們能夠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往往非常的有眼力見,能看別人的臉色行事,同時性格性情也非常的謹慎,可以說是做人做事面面俱到,并且和周圍的人能夠很好的相處到一起。

另外他們往往也能夠給周遭的親朋好友或者同事一種親和力,能夠在工作上非常努力,并且與他人保持一定距離的同時又基于一種信用感。

天梁星在命宮的人

這種命格的人他們人緣人脈也非常的好,一方面他們非常的穩重,另一方面他們對家庭有一種責任感,也正是如此使得他們做事做人都非常的謹慎非常的看重情義,不僅如此他們往往在人際交往中,也能夠展現出他們的真誠。

對于做生意的來說他們往往在生意往來中也能夠得到很多朋友捧場,非常會做人,人來人往之間拿捏的非常的微妙,有處理人際關系的智慧。

源自:紫微黃曆網

紫微斗數命盤教你如何識別身邊的小人
詳細
紫微乙級星曜之天官星
詳細
紫微斗數看你為何人際關系不好
詳細
紫微斗數命盤看誰是天生的工作狂
詳細
紫微斗數看哪些女人婚姻不順
詳細
紫微斗數長生十二神——長生
詳細
富貴吉格——文梁振紀格
詳細
紫微斗數講堂——廉貞化忌
詳細
紫微教你如何應對戀人冷戰
詳細
紫微14主星怎樣成為職場上的佼佼者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