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字:2022年你的存款會比去年多嗎?

當前頁: 1/5  縮放:

袋里有錢,心中不慌。無論小資還是大戶,有儲備才能走得更長遠。比起去年,今年你的存錢能量會更強嗎?現在就用四字測驗你的“存錢力”,讓你能夠越存越多,身價水漲船高!

請憑直覺從下面的四個字中選擇一個。

 

 

文:紫微黃曆網

一、“積”字:存得不少,花得也快

積,聚也。從你選擇的“積”字來看,反映出今年有機會聚財,存的錢會

比去年多。只是,你花錢的速度會比存錢的速度快得多,有入不敷出之傾向。想要存錢、守住財庫,就要合理消費,養成良好的記帳習慣;另外,當用則用,戒虛榮心與高消費,把錢用在刀口上為妙。

二、“沙”字:花比存多,難有存款

“沙”是非常細碎的石粒。一個“沙”字,透露出今年你的存錢意識不太強,偶爾有存

余,然而杯水車薪,無甚幫助。你平時花錢隨性,社交、吃喝玩樂開銷大,就算好不容易存了一點錢,也會很快就如流水般花出去。今年想要存錢,還應理性消費,花錢節制,少花冤枉錢。養成存錢的習慣不易,不過一旦形成,就能積少成多。

三、“成”字:小有存款,暴富不易

你選擇的是“成”字,有完成、成功之意。從這個字看來,今年你易存到錢,但多是小錢

。想要靠存錢致富不易,但相較于去年,已有所增長。想要庫存更豐盈,出門在外錢財勿露白,穿著打扮別太光鮮,以免惹來損財之禍。此外,多學習理財之道,采納理專的建議,讓存錢成為習慣,更能有效守住財庫。

四、“塔”字:計劃得當,存款豐厚

“塔”,形穩而巧,高聳入云。一個“塔&rdq

uo;字是在告訴你,今年你存的錢會比去年多得多。易因為儲蓄觀念很強,計劃與理財得當,而能夠積沙成塔,在日積月累中有機會存出金庫。對你來說,今年在存錢上只要守住底線,堅持定期存錢,并保持理性冷靜的消費習慣,若非必要絕不借貸,就多能實現“存錢致富”的愿望。

錢到用時方恨少,別小看了存錢的力量。存錢也是一種理財,用對存錢方法,財庫可望越來越豐盈。

所屬專題:《測字》(96篇)
測測看什么樣的人能夠成功追到你
詳細
測測看你多久才能擺脫貧困
詳細
測測看你最佳的求愛地在哪里
詳細
你適合自己創業嗎
詳細
測測看戀愛中你愛的是對方還是自己
詳細
測測看戀人吃醋的底線是什么
詳細
測測看你最容易忽視什么創業資源
詳細
測測看你什么時候愛情運最順
詳細
測測看你的靈魂深處有多貪婪
詳細
你該怎樣走出人生低谷?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