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格局大,為人不小氣的手相特征

縮放:

生活中很少人會喜歡和小氣自私的人交往,大家都喜歡出手大方闊綽的人。出手大方雖然看似錢財損耗不少,但卻能讓人收獲更好的人緣。這樣的人都有哪些手相特征?

手掌略寬大

手掌寬大的人,通常做事情比較有手段,而且眼光長遠,不會拘泥于眼前的蠅頭小利。而且他們比較舍得花錢,出手很大方。這種人在物質上很舍得,愿意為自己的朋友或另一半花錢,非常豪爽。

手掌多肉厚實

通常來說,手掌厚實的人比較有福氣,而且財運很不錯。假如手掌厚實又很硬的話,其人重視親情和友情,對自己的親人、朋友和自己喜歡的人很舍得花錢。

大拇指關節柔軟

大拇指關節柔軟的人性格很豁達,富有同情心,喜怒必形與色,毫不隱藏。假如拇指伸直時,指尖向后仰,表示其人出手大方,關鍵時刻不小氣!

手指并攏時指縫很大

如果一個人的手指并攏時出現明顯縫隙,這類人花錢很慷慨從不小氣,看到喜歡的東西就會買,很少考慮價格。

手指細長

手指細長個性敏感而細膩,有很強的藝術天賦,特別感性,非常重視感情,喜歡付出。為了實現自己的人生目標,不管開支再大也從不吝惜。

理財紋細密深長

理財紋為一些縱向的斜線,位于水星丘(小指根部)和太陽丘(無名指根部)之間。假如理財紋生得細密深長,其人通常有著很好的財運,手上從來不缺錢,所以才有錢能夠花!

文:滴天居士

看手相——婚姻線揭示出的不幸
詳細
手相無名指看人的性格及婚姻感情
詳細
手相看什么樣的人天生桃花旺
詳細
看看你手上有“富貴紋”嗎?
詳細
手相看哪些人擅長寫作
詳細
有啥手相的人天生富貴命
詳細
手相看哪些人外出發展更有利
詳細
手相看哪些女人性格強勢婚姻難幸福
詳細
由指紋看哪些人天生有貴人運
詳細
手上突然出現這些紋路,預示旺財運來臨!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