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運戌山辰向宅運盤風水詳解

4795閱  縮放:

2024即將進入九運,那么九運的戌山辰向,一般情況下需要注意哪些方面呢?這里分為兩個情況,九運建成的戌山辰向房子屬于九運房;八運建成的戌山辰向房子則屬于八運房,下面李玉峰師傅分別來介紹一下。

第一,九運房的戌山辰向

以上是九運中戌山辰向的宅運盤,戌山辰向的房屋在九運時為雙星會向格局。

東南坐方為雙星會向,為旺丁旺財之吉位,山主人丁水管財,所以向方的外巒頭上喜低平寬廣有遠山遠樓為佳,而房屋內部則要有一定空間納財,喜木,宜擺放植物或木質家具。

東北方和正南方為45、54組合,主要是喜金泄五黃星之兇性,宜用金屬風水物,但也要結合相關位置的功用性而靈活處理。

西南方和西北方為72、27組合,原則上宜放置風水石、陶瓷物品等,以生旺二黑遠旺吉星。

正西和正北為36、63組合,因三碧兇性太盛,所以大方向上是喜火的,所以宜放置用電裝置,燈具,紅色物品等,但是,火重又會克金,所以西北宜風水石或陶瓷物品同放以起通關之效。

正東方為81組合,原則上宜放置金屬風水物生水,但也要注意因地制宜,因人而異。

以上就是九運房的戌山辰向的大概布置,然而有一些住宅是八運房,那么在進入九運的情況下,其風水布置就要有所調整,因為飛星的吉兇發生了變化。

第二,八運戌山辰向在九運中的布置

戌山辰向在八運中是上山下水之局,但九運中當令之星變成九紫星,所以也不能算是上山下水的兇局了。

正東為75組合,正北為53組合,宜放置金屬風水物化泄五黃兇性。

東北為31組合,不宜放置植物或木質家具,宜放置金屬風水物生旺一白近旺之星。

西北為18組合,宜放置金屬風水物生旺一白近旺之星。

正南為42組合,正西為29組合,因火生土,九紫星又屬火,所以大方向上是喜火的,宜放置用電裝置,燈具,紅色物品或陶瓷物品風水石等。

除了以上內容外,八運的戌山辰向,也可以轉為九運房,但無論是這種轉世運的方法,還是以上介紹的風水布置,都要因地制宜,不能一概而論。

文:李玉峰

源自:三六風水網

生活中有哪些禁忌需要注意
詳細
辦公室風水之辦公桌宜忌
詳細
為什么烏鴉嘴特別靈驗
詳細
女人怎樣讓男人專情于自己
詳細
你積的陰德厚不厚?從風水和面相上都可以看出來!
詳細
小心!5類出租房不能租住
詳細
哪些吉祥物擺在辦公室旺事業財運
詳細
為何假花會影響你的運勢?
詳細
讓貴人遠離你的9種辦公風水布局
詳細
熱戀中的情侶要注意哪些事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