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超能力者部隊的 “星門計劃”

縮放:

自從上世紀五十年代開始,當人們對于“超自然感知”有了初步認識后,美國中情局對此投入了大筆資金,進行長達20年的研究中,已累積超過2千萬美元的花費,這些鉅額的代價只為了解超能力神秘領域的存在。

星門計劃

近年來,美國的有關部門將部分資料解密之后,才讓普羅大眾得以窺探關于“超自然感知”研究的冰山一角。這些被解密的資料中有項名為“星門計劃”的研究計劃,該計劃的詳細內容由中情局對外公開,厚達7萬3千頁的計劃內容,當中更有1萬7千多頁因涉及敏感問題仍對外保密,這些解密檔案向外界展示美國情報機構對于超自然領域曾進行的研究。

這些對外公開的檔案,即使是決策上注重現實的第6任中情局局長理查德•海爾姆斯,對于這項研究計劃也抱持積極的態度。他于公元1963年時擔任該計劃的副主管。

技術服務部組織一個專門小組,負責研究心靈感應與催眠術,是否能在執行秘密行動中使用。當“超感觀察”于1972年列入研究計劃的一環時,中情局對于超心理學家哈羅德•普索夫在斯坦福研究所的實驗報告相當感興趣,后來投入5萬美元作為研究資金。

相關事跡

時間過了2年后,斯坦福研究所取得蘇聯建造中的一個重要設施的座標,成為一個重要的轉折點,位在哈薩克斯坦。一名擁有“超感觀察”超能力的測驗者運用他的能力“看”見一些事物,他看見一些建筑物與巨大的起重機,并得知這座大型地下設施是用于存放導彈,后來以衛星照片證實報告的可靠性。

馬里蘭州的米德堡基地也有一名超能力測驗者“看”見中國有一幢低矮且無窗戶的建筑屋,他“看”見重金屬裝置與內部流通熱氣的管線,以及聞到一股惡臭,似乎是天然氣與硫磺的混合物。他過程中感應到有一種“能量”,并將這些景物畫下來,事后比對與中國某處核設施的情報吻合。

前蘇聯也有進行類似的計劃,據說美軍曾希望這些超能力者使用能力破壞對方的電腦裝置與資料,癱瘓前蘇聯的武器系統,相關的任務細節與真相仍在保密中。“星門計劃”曾經在美國總統卡特使用他們的超能力,使用超能力尋找一架墜毀飛機。他們進入一間隔音室中,并蒙上雙眼、戴上隔音耳塞,最后呈報的詳細位置與細節都相當精準。

這些參與計劃的測驗者身分都是機密,因為他們的超能力與關系國家安全而受到嚴格保密。這些實驗僅是美國于公元1971年到1996年間進行的研究計劃的其中一小部分,主要的研究目的是以各種“超自然感知”與情報相互印證,當中“超感觀察”的超自然現象最為重要。

源自:看中國(原文

佛陀在兩千多年前講述的外星人生命形態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