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放棄!盤點2022先苦后甜的紫微主星

縮放:

還沒來得及好好的感受,2022年已經走完了三分之了!很多人發出感慨:2022年的這個春天,太難了!俄烏開展,國際局勢異常緊張;疫情籠罩,各行各業受到波及;股市飆綠,金融環境走向低迷……但是,生活仍在繼續,不知不放棄就會看到轉機!比如接下來點名的這幾個主星,只要扛過了眼前的考驗,就易嘗到甜的滋味。

讀文小提醒:

  1. 本文主要參考紫微本命盤命宮主星,請點選【紫微排盤】查詢你的命宮主星。
  2. 命宮為空宮者,請對應對宮遷移宮主星。

命宮有七殺

今年的機會都藏在長期的堅持里,剛開始的時候或許會看不到成效,甚至會產生一些挫敗感,但考驗越大,機會也會越多。

尤其是在事業方面,壓力會比往年要大一些,剛開始也會有試錯的成分在,還易招來小人算計。不過,這也正是命運給你的考驗,只要邁過去了就易迎來自己事業的上升期,并獲得周圍人的認可。

命宮有廉貞

廉貞此年最大的“苦”來自于束縛感的加劇,以前能放手去做的事,現在舉步維艱,以前收獲頗豐的領域,現在困難重重。但是千萬不要自暴自棄,只要能夠學會隨機應變,你便能找到新的生存之法。

良好的人際關系會成為你接下來的最好助力,新結交的朋友會為你帶來好訊息,并為你之后的計劃提供幫助,在行動力上再加強一些,就易嘗到成功的喜悅。

命宮有天機

這對于你而言會是一個沉淀自我,收獲成長的年份。雖然前期的責任和壓力仍然比較大,你會把更多的時間投入到自己的工作中,這也易迎來另一半的抱怨。

好在辛苦付出之后終會有所獲,積累與實踐會讓你的工作能力得到提升,還有機會發揮一技之長,參與到自己喜歡的項目中,之后的路也會越走越順。但是要切記,萬不可因為追求一時的利益而放棄了眼前的穩定局面,合理分配時間與資源,更能站穩腳跟。

命宮有太陰

競爭力的提升,易讓你在剛開始時有力不從心之感,甚至會遭遇到短暫的瓶頸期,這個時候你需要最的就是忍耐與耕耘。進入下半年后你會明顯感覺到做事情順遂了很多,而你之前的努力也會換來相應的回報,處理事情的時候更能得心應手。

堅韌與自信是你迎來轉機的制勝法寶,用積極、正能量的一面去應對,不僅能讓你的口碑得到提升,還易得到貴人指點。

文:紫微黃曆網

哪種紫微主星坐命的男人易招爛桃花
詳細
天同星坐守十二宮——田宅宮
詳細
紫微斗數富貴格局——機梁加會格
詳細
巨門星坐守十二宮——福德宮
詳細
紫微斗數中主科甲的星曜——八座
詳細
紫微生年化忌對婚姻的影響
詳細
紫微命盤解析——天府星在卯、酉宮獨坐
詳細
紫微斗數命盤看什么樣的人容易被騙財騙色
詳細
紫微斗數講堂——天梁化科
詳細
紫微斗數解析:為何男女之間相愛容易相守難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