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示愛情美滿的手相

2.4萬閱  縮放:

預示愛情美滿的手相

1、生命線深且金星丘發達

深刻的生命線表示身體健康,且具有旺盛的體能,對待人生非常積極,同時對自己布滿信心,加上金星丘發達,預示感情路上,能夠勇往直前,不怕艱難險阻,勇于突破各種難關,所以最終也能得到對方真心以對。

2、手指伸張幅度大

手指頭能順利伸展開來,且幅度漲得越大,表示為人性情越豪爽,具有熱情和活力,能主動和異性攀談,進而增加對方的好感,時機成熟后,會出其不意的發動猛烈的追求,讓對方難以拒絕。

3、小指漂亮

漂亮優美的小指,指的是小指長且順直,表示為人具有一定的口才,能說會道,善于運用多種手段討對方歡心,讓對方對自己留下好印象,進而在情場如魚得水。而且,這類人感情生活豐富多彩,布滿情趣。

4、感情線支線向上

感情線的支線向上,表示很重視感情問題,會積極尋找伴侶。對愛慕的異性,會拼命的糾纏,直到對方答應和自己交往為止。過程固然有點野蠻,然而結果還是愉快的。

5、生命線支線向上

生命線的支線朝上,指的是生命線上有非常多紋路,方向都是朝上的,表示為人固然屢受挫折,但意志力卻十分堅定,不會輕易就灰心喪氣。在感情方面,敢于面對逆境,努力爭取另一半認同,通常愛情生活十分美好。

預示愛情結局的手相

從感情線上的末端走勢能夠預示愛情的結局,三種線紋從一處生出,即感情線下垂,與智慧線、生命線相連,這種手相暗示其人時而感性,時而理性,因而會做出許多不合邏輯的傻事,以致男女之間麻煩不斷,事后追悔莫及。有這種手相的人被稱為“感情糊涂型”,由于感情線壓在智慧線上,將會導致其人過于情緒化,而不從理智的一方面思考問題。失去理智的婚姻,當然會一團槽。

三線同源時,感情線末端有一條支線下垂,伸入智慧線,也是感情線在干擾智慧線,說明其人具有一定的自我犧牲的精神,懂得謙讓對方,被稱為“感情犧牲型”手相。這種人假如在婚前失戀過,婚后就會較為安定,會很珍惜戀愛物件。

感情線末端不宜出現下垂或有支線下垂的現象,由于這通常是暗示感情上會有許多挫折。感情線末端假如能呈上升姿態,就表示感情上發展得很順利,能擁有愛情,并最終享受愛情。

手相無名指看婚姻感情
詳細
看看你手上有“富貴紋”嗎?
詳細
生命線的如果斷了,是否會有生死之災?
詳細
11個與財運有關的手相知識
詳細
手掌形狀看你桃花旺衰
詳細
你的中指最接近哪個類型?一眼看出你一生有多大福氣!
詳細
手相看哪些女性異性緣特別好
詳細
手相看你會經歷怎樣的愛情故事
詳細
由手掌顏色看你性格缺陷
詳細
手相智慧線走勢看你是否事業有成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