盲眼龍婆巴巴萬加預言:2022年全球恐有6浩劫

縮放:

巴巴萬加是誰

巴巴萬加原名萬格利婭·潘捷娃,也譯作萬加·季米特洛娃(Dimitrova),她本是住保加利亞佩特里奇村的一個村民。她生于1911年逝于1996年。她被譽為保加利亞最神秘的女預言家。然而,她并不是一出生就失明,而是在13歲時因遭受颶風的傷害而失明的。這種命運的打擊通常被視為她擁有特殊能力的基石。在療養院呆了兩年后,她的失明并不能阻止這位年輕女子掌控自己的生活。

她于1942年結婚,此后被稱為EwangeliaPandewaGuschterowa,并與她的丈夫搬到Petritsch。但她只是以BabaWanga的名字或Petritsch的千里眼而聞名。她被認為是一個心地善良、心地善良的人。然而,她預言了非常可怕和令人沮喪的事件。

與許多其他知名預言家不同,巴巴萬加收到了異象。這些異象是通過靈性存在向她顯現的。她一失明,第一個異象就出現在她面前。然而,巴巴萬加長期以來一直對她的能力保密,只告訴少數人她的幻影。從1941年開始,她的技藝終于公開了。巴巴萬加的第一個預言使她熟悉了自己的能力。然而,二戰后的保加利亞現實情況意味著巴巴萬加暫時無法公開討論她的預言。算命和預言最初是被禁止的。直到1960年代,她才能夠再次向人們講述她的預言。在這樣做時,她經常訴諸影象和神秘的語言。她很快就在保加利亞境外廣為人知。

據說巴巴萬加(BabaWanga)預言了她一生中的許多事件。例如,在尋找失蹤的親人時,她的技能就被注意到了。據說命中率在80%左右。但其他的預測,尤其是她在戰爭時期所做的,據說已經成真,這就是為什么她甚至受到保加利亞科學院的委托。嘗試深入了解他們預測的現象。

由于她的名聲在外,找她來預言(算命)的人愈來愈多,人們必須花很長時間才能預約上。她與諾查丹瑪斯不同,她親自與人們分享她的預言。因此,沒有她的書面記錄。據說他們的許多預測都實現了。

與其他通靈者一樣,巴巴萬加的預測需要解釋。因此,對他們的預言有不同的解釋。據信,她預言了以下事件:

  • 庫爾斯克潛水艇事故
  • 911對世貿中心的襲擊
  • 泰國的海嘯
  • 英國脫歐
  • 將伊斯蘭國確立為恐怖組織
  • 新冠疫情大流行

2022年全球恐有6浩劫

巴巴萬加於1996年去世,至今25年。一名追隨者透露,她最后一次探望龍婆時,她嘴裡不斷喊著「Corona」,直到新冠肺炎爆發,她才明白這可能是龍婆的預言。隨著2021年即將結束,龍婆生前也對2022年做出6大預言。

1、包括地震和海嘯在內的災難將增加

保加利亞的巴巴萬加預言,2022年,世界上的部分地區以及澳大利亞將遭受猛烈的洪水襲擊。甚至可能發生地震等災難。

2、印度受到蝗蟲的襲擊

巴巴萬加預言印度那里的溫度將高達50攝氏度。然后蝗蟲會襲擊莊稼和農田,造成饑荒。

3、缺乏飲用水

她還預言許多城市都會受到飲用水短缺的影響。人口增加和河流污染將使水資源不夠。事實上,人們將被迫尋找其他解決方案來尋找新的來源。

4、一艘外星飛船將襲擊地球

一顆名為“Oumuamua”的小行星將被外星人傳送到地球上尋找生命,而這些不為人知的生物甚至可能在著陸時被俘獲!

5、在西伯利亞地區發現致命病毒

龍婆說,2022年將有另一個新型病毒崛起,且來自西伯利亞;病毒會迅速蔓延的原因,似乎與氣候變遷有關。一組研究人員將在西伯利亞發現一種迄今為止一直處于冷凍狀態的致命病毒。由于全球變暖的災難性影響,該病毒將會被釋放出來。

6、虛擬現實將接管

萬加預言,人們將在螢幕前的時間將比以往任何時候都多。由于我們對技術的日益沉迷,使現在的人們越來越依賴于科技的發展。

不過盲眼龍婆的預言也不是百分之百準確,如她說過2010年至2014年,世界會爆發核戰;預言內容都是口述,從未有文字紀錄,易在口耳相傳下失真。

佛陀在兩千多年前講述的外星人生命形態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