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有利考試和文昌的幾個方法

縮放:

夏天的時候,都有一些比較關鍵的考試,當然,個人的努力、勤奮絕對是占主要的部份,正所謂古人有云“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我從來不相信一個人學習少了勤和苦是可以學有所成的,一百個不相信。在學習上唯有不斷勤奮,加以苦練,才可能學通、學透、學到真知識。

除此之外,有時我們在生活中借助一些小方法,對學習、考試和文昌也有一定的幫助,如在今年2022虎年里面,下面的這幾個方法就比較有利考試和文昌的。

一、臥室或書房在家里東南方位,利考試和文昌

為什么說今年這個臥室或書房在家里東南方位,是有利考試和文昌的呢?主要是因為在今年里面,從九星上來說,是這個四綠文曲星回歸到這個東南方位,這個四綠文曲星本身就是一顆利考試、旺文昌的吉星,此其一;其二,就是這個巳宮今年里面有天乙貴人加太陰貴人星,辰宮雖然本宮沒有吉星,但對宮戌有華蓋星到,因此,加起來這些星都是很有利于學習和考試的。另外,也可以在東南方位擺二盆水,這個在早之前也已經分享過的一個方法,往往也有一定的幫助作用。

二、臥室或書房在家里正南方位,在今年也同樣有利文昌和考試運

臥室或書房在家里正南方位的,在這個2022年虎年里面一樣是有利文昌和考試運的,這個又是為什么呢?主要是因為這個正南方位屬于離宮,這個九星來說,今年九紫星也是回歸到這個正南方位里面,九紫星本身也是一顆大利考試、文昌的吉星。再加上十二宮里面,午宮有三臺星出現,這個一樣是一棵很利學習、考試的吉星。所以,這個臥室或書房在家里正南方位的,在今年同樣也是有利文昌和考試運的。此外,可以在正南方位掛一個燈籠或擺一個馬的東西等等,也是有一定的幫助作用。

三、西北方位在今年一樣是大利考試和文昌

為什么說這個西北方位在今年一樣大利考試和文昌呢?同樣是在九星里面,六白星是回歸到這個乾宮,即西北方位的,這六白星除了利工作考試之外,實際上對考試也有一定的幫助,能夠讓人思維清晰、思路清晰等等。然后,這個亥宮里面本身吉星匯聚,戌宮還有華蓋星到,加上與之合的寅宮在今年有文昌星到,自然是更加有利考試和文昌,因而適當利用好這個空間,例如多在這個方位上活動,例如可以在這個方位上擺一個落地燈,或晚上多開這個方位的燈等等,都是好的方法。

四、東北方位在2022年里面文昌星到,也一樣大利考試

東北方位里面在今年里面這個九星之中是八白星回到這個艮宮里面,這是一顆吉星,固然旺財的作用更加明顯,雖然不一定有利文昌,但是至少它也是一顆吉星。最重要的是這個東北方位里面,今年是流年的文昌星到,比如這個文昌星到寅宮,這個是最正式的文昌星。然后,丑宮雖然沒有文昌星,但是對宮里面有月德貴人加國印貴人一起到,一樣是利考試和文昌的吉星,因而一樣是利考試的。這個時候,這一年里面東北有窗的可以多開啟,或者在這個方位擺一些虎的東西或擺設,也是有一定的作用的。

上面這些方法大家可以結合實際參考,如上面所說的,學習考試最重要的是要刻苦、努力、勤奮,這些是必須的前提條件。

文:震乾

如何利用風水改善自己的事業運勢
詳細
怎樣布置書房旺事業學業
詳細
辦公室座位的風水禁忌
詳細
可增旺事業人緣運的辦公室風水
詳細
辦公桌放在這三個地方,升職加薪困難重重!
詳細
辦公室風水有哪些禁忌
詳細
如何在辦公室里擺放綠色植物
詳細
增強職場人緣的妙法
詳細
怎樣布置書房利于學業和事業
詳細
辦公位驚現煞氣,如何巧妙化解?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