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手相看你婚姻是否堅不可摧

縮放:

婚姻生活對于我們每個人來說,都是至關重要的。美好幸福的婚姻,會讓我們覺得溫暖踏實;不幸的婚姻,也會讓人孤寂難安。而婚姻生活是否幸福,可以通過手相來了解大概。那么預示婚姻不順利的手相都哪些特征?

婚姻線開叉

婚姻線的末端有分叉,或者婚姻線上有分叉,都不是好的兆頭。一般都代表著婚姻方面進展不順利,或是夫妻感情越來越糟糕,或是有婚變。這樣的紋路還可能是異地戀,要么跟戀人短暫分開,要么就是和你戀人意見不一致,吵架或者冷戰。也可能是夫妻常年分居,不在一個地方。如果是婚姻線向下開叉,并且靠近了感情線,那就表示你的感情可能出現問題,有離婚的跡象。

婚姻線起端深,末端淺

婚姻線一般都要清晰明了,深淺一致為最好。如果是婚姻線的起端比較深,而末端明顯淺了很多,通常都表示夫妻感情剛開始如膠似漆,時間久了就越來越不好,兩個人意見不一致,常常有分歧,有的甚至還可能鬧著要離婚。相反如果是婚姻線起端淺,末端深,那就說明兩夫妻剛開始感情并不是很好,可越相處越融洽,夫妻感情越來越深厚,是琴瑟和諧之相。

智慧線斷開

智慧線本是代表事業或者工作的,能通過智慧線看一個人是否容易獲得成功。智慧線斷開是個極其不好的訊號,可能是失去工作,事業失敗的預兆; 也有可能是感情生變的兆頭,嚴重一點還可能會離婚。智慧線中斷,也就是在自己最為落魄的時間段里,需要妥善處理自己的感情和婚姻,如果處理得當,還是可以避免婚姻破裂的。

婚姻線有兩條以上

很多人手上都會出現兩條婚姻線,但并不代表就是有兩段婚姻,或者一定會離婚。通常兩條婚姻線平行,并且長度差不多,說明感情相對比較穩定,姻緣也不會受到太大影響。如果兩條婚姻線出現交叉,那就表示感情生活不太順利,有可能會離婚。有的婚姻線在兩條以上,那就說明此人感情方面比較混亂,有些花心,并且有多段戀情,可是真正能夠走到一起的比較難。

斷掌

所謂斷掌,是指智慧線和感情線重疊形成一條線,橫在手掌中間。一般長有斷掌的人在職場中都比較能干,行事果斷,事業發展順利。但是在感情方面卻往往不盡人意,無論男女,性格都比較固執,凡事都有自己的堅持,不愿遷就別人,而且非常自我,不太會考慮別人的感受,總是以自我為中心。盡管有能成大事,或者有一定的權力,但是婚姻卻不是一帆風順,大多都很一波三折。

婚姻線斷開

婚姻線本來就是主管婚姻和情感的。如果婚姻線中間只是斷開了一點點,但是后面又連在一起了,那就表示情侶或者夫妻兩人只是因為一些事情發生口角,到最后還是會和好如初的。但如果婚姻線中間斷開位置很大,而且后面只有細細的一條,看不太清楚,那就表示此人的感情或者婚姻不太順利,容易分手或者是離婚,就算兩人勉強在一起,也很難有幸福感。有的可能還會有幾段感情,或是幾段婚姻。

川字掌

所謂川字掌是指手掌上的三條主紋路成一個“川”字。一般長有川字紋的人性格都比較強勢,愛出風頭,喜歡在不同場合展示自己的才干。他們在職場中精于算計,大多也都有些成績。但是在家里面特別喜歡約束家人,對子女和另一半十分苛刻,沒有包容之心。作為配偶的話,可能能力稍微要弱一些,這也就更加增加了他們的壓力,也常常跟對方產生分歧和矛盾,有的甚至會離婚。

婚姻線呈格子狀

如果婚姻線呈格子狀,看起來有許多小方格子,這樣手相一般都不利于感情發展和婚姻生活。無論男女都很難遇到合適自己的另一半,在感情方面磕磕碰碰,也難如愿。如果是已經結了婚的人,則表示兩個人感情時好時壞,經不住考驗,也不好溝通,很難把一段婚姻生活經營好。但如果兩個人都能做一些讓步,適當為對方考慮一些,說不定也能扭轉局面,好好過日子。

文:心如月

靈匣網原創文章 轉載請注明出處

所屬專題:《心如月原創文章》(478篇)
警惕手相掌紋中的負面能量
詳細
由手指長短看你財運
詳細
手相看財運錢如何左右你的金錢運
詳細
手相看哪些人自私自利
詳細
由手相看你是否有吸引異性的魅力
詳細
手掌中的事業線和成功線到底有多重要?
詳細
手相看哪些人天生桃花運旺
詳細
手相掌紋看哪種女人能大富大貴
詳細
手相看哪些人更容易成功
詳細
手相教你如何談戀愛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