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犯太歲生肖求財風險與旺財支招

縮放:

生肖虎

求財風險:生肖虎的朋友今年值太歲,太歲寅中本氣甲木為其比肩星,流年天干壬水為其偏印星。偏印星不利財運而易帶來思想上的壓力與煩惱,比肩又有暗中爭財之象,與太歲相爭,必然會處于弱勢,收入被分走、合伙經營所得變少,尤其是自身越出眾越容易引來爭奪。

旺財支招:2022年生肖虎迎來本命年,各方面的運勢皆呈現晦暗不明、容易反復、波折不斷之象,無論是在工作還是財運、健康方面皆要守中求穩。今年八白財星飛臨生肖虎的本宮,不要輕易變換行業及方面,宜在原有基礎上繼續求正財為主,莫貪偏財,行事忌出風頭,凡事低調可有收獲,可悶聲發財。

生肖蛇

求財風險:生肖蛇的朋友今年刑害太歲,太歲寅中本氣甲木為其偏印星,流年天干壬水為其偏官星。流年不見財星,財運不明顯。相害太歲,易招惹到口舌、是非、宵小,而自己帶來損失。尤其寅巳刑害到偏財星,對于經商或者有投資炒投理財想法的朋友來說,全年更需謹慎,不要盲目投入、輕易跨界或擴大經營。

旺財支招:2022年生肖蛇刑害歲君,失財破財之事時有發生,又遇“卒暴”等是非剎曜,嚴重者甚至會上升到法律層面。全年能保持住往年收入即可,不宜進行投資、炒股等偏財方面的舉動,凡事謙虛低調,與人為善,工作上踏踏實實,穩扎穩打,遵紀守法,在保守中謀求發展,如果有外遷的的機會,可富于他鄉,但不要強求。

生肖猴

求財風險:生肖猴的朋友今年沖太歲,太歲寅中本氣甲木為其偏財星,流年天干壬水為其食神星。食神生財,求財的機會和門路會增多,寅申相沖,偏財星受沖,呈現不穩定狀態,同時太歲寅為生肖猴的驛馬星,驛馬逢沖,加上遇“破碎”、“大耗”等剎曜,財運并不理想,尤其在投資、炒股等具有風險性理財方面,可能會出現突然的變故。

旺財支招:2022年生肖猴沖太歲,又逢驛馬,財運并不穩定,加上剎曜多擾,宜穩求正財,減少投資、炒股等方面的活動,對于他人提供的投資資訊或理財建議要冷靜而理智的進行判斷與分析,避免因決策失誤而帶來損失。

文:易祈文化

事業飛黃騰達的生肖血型組合
詳細
為了獲得成功什么苦都愿意吃的生肖
詳細
12生肖的愛情婚姻觀
詳細
命好不怕運來磨,一生常遇貴人相助的生肖
詳細
獨立有個性 很難被駕馭的生肖女生
詳細
娶了這四個生肖的女人既旺財又添福
詳細
能在婚姻中占主導地位的生肖女,實力太強!
詳細
能夠旺另一半全家的生肖女
詳細
哪些生肖傻人有傻福
詳細
讓愛情守護神幫12生肖催旺桃花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