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下半年有逆襲運的主星:你能否時來運轉?

縮放:

上半年行運相對較低迷?下半年有機會逆轉嗎?接下來,將根據紫微流年命宮為大家具體分析——2022下半年逆轉運,讓你精準把握好機運。

注意:請檢視紫微命盤的流年命宮主星,即本命命盤中的“寅宮”。若流年命宮無主星,請看對宮主星。

流年命宮主星:紫微天府、武曲天相、七殺

行運指數★★★★★

逆轉運強,名利雙收

2022下半年行運翻轉,有機會名利雙收。上半年的努力耕耘,下半年將迎來水到渠成之機緣。實力逐漸暴發,表現機會接踵而來。易受到器重,有機會承擔更大責任。正是發揮領導、組織能力的好時機,如若能好好把握,收入攀升、名聲彰顯。

流年命宮主星:貪狼、破軍、廉貞

行運指數★★★★

穩步向上,一展長才

2022下半年行運逐漸好轉,有機會一展所長,能力易被看見,正是尋求突破的時期。有利包裝行銷自己,勇敢爭取表現舞臺,易令人刮目相看。此外,下半年也有機會接觸新領域,利設定具體目標。前期辛苦,后期多能如愿,發展空間逐漸拓寬。

流年命宮主星:天機太陰、空(天機太陰)、太陽巨門

行運指數★★★

機會難顯,阻礙頗多

2022年上半年相對較平順,但下半年明顯阻礙變多,表面看有機會出現,實則藏著兇險,易出現手忙腳亂之境況。如若精力分散、好管閑事,很容易顧此失彼。下半年應把重心放在專業能力的提升上,專注于一個小目標,集中發力才有機會逐漸化解困局。

流年命宮主星:空(太陽巨門)、天同天梁、空(天同天梁)

行運指數★★

行運阻滯,難成易敗

2022下半年逆轉行運疲乏,難以找到出路,總覺得心有余而力不足,易在原地打轉。而且,面對外界變化多端的情勢,會有難以招架的傾向。不僅自身能量欠缺,還難以獲得外援。不利競爭,宜順勢而為、蓄力充電。一定要靜下心來,做好規劃,謀求日后發展。

2022年運逢壬寅,天梁化祿,一整年行運如何?下半年有機會陰轉晴嗎?

文:紫微黃曆網

由紫微命盤看父母對你的影響
詳細
紫微命盤解析——天府、廉貞于辰戌宮守命
詳細
七殺星坐守十二宮——遷移宮
詳細
紫微乙級星曜之華蓋星
詳細
紫微斗數講堂——太陽化忌
詳細
紫微斗數諸星曜化權之概況
詳細
紫微14主星最容易愛上誰
詳細
紫微看你在Ta心中的份量有多重
詳細
富貴吉格——日月并明格
詳細
武曲星坐守十二宮——父母宮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