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見的吉相!這樣的鼻子,最容易發橫財!

縮放:

相信很多對面相知識有所了解的朋友都應該知道,鼻子可以說是面相中最容易展現出個人事業發展、財富收入狀況的五官了。今天就來跟大家具體說說這個問題吧。

因為相學中將鼻子,被視為是“財帛宮”,中華傳統面相學中認為,鼻子是由山根、年上、壽上、準頭以及金甲、蘭臺和延尉這幾部分組成,每一部分所代表的面相含義各不相同。也就是說鼻子外形好壞與否對于其人一生運勢影響極大。像是一字鼻就是一個比較少見的吉相,象征著其人擁有出色的聚財能力。

何為一字鼻

什么是一字鼻呢?這種鼻子在外形上相當有特點,很容易辨認出來。當一個人的鼻子鼻孔不外露,也就是從水平角度去看的話看不到鼻孔內部,而且準頭也就是鼻頭飽滿兩側鼻翼左右對稱,整個鼻子的最低端呈現出一條直線的話便可以稱之為一字鼻。

由此可見一字鼻最大的特點便是鼻頭和兩側鼻翼的底部處于同一水平線上。也正因為如此所以從水平角度去觀察的時候,是看不到鼻孔的。

一字鼻的面相含義

單就鼻子本身的特點而言,一字鼻象征著其人的財運很穩定,無論做什么工作都能夠取得巨大的成功;并且,更為重要的是,這種面相的人,也能為自己和家人賺取足夠豐厚的財富收入,足以保證家人一輩子衣食無憂,乃至享不盡的榮華富貴。也就是說擁有一字鼻的人擅長賺錢。

他們不僅僅是正財穩定,也就是說,他們能夠通過個人努力取得高額的財富收入,并且在管理財富方面也是相當的有眼光,能夠發現身邊存在的一些投資機會,從而獲得不俗的偏財收入。此外這類人的消費理念也是相當的科學,懂得如何才能夠最大限度利用自己手中的財富。

對于生活情感的影響

擁有一字鼻的人不僅擅長工作和賺錢,而且還能夠憑著自身冷靜、理智的性格,創造出幸福美滿的婚姻生活。因為他們能夠為自己的愛人提供良好的物質生活,所以在戀愛過程中具有極大的優勢。

而且理智的性格也讓他們可以正確選擇適合自己的戀情,只要下定決心做出選擇那么遭遇失敗的概率就會很低。所以說這種鼻子也象征著這個人的婚姻感情很幸福。

文:微智先峰

長啥面相的人不宜結交
詳細
面相看哪些人一生運勢起伏大
詳細
面相看你為何會被命運擺布
詳細
面相看事業——啥長相的人大有作為
詳細
面相看哪些女人能“妻憑夫貴”
詳細
面相看哪些人最不講義氣
詳細
怎樣由耳朵看一個人名聲大小
詳細
相術中的眉毛觀
詳細
金自在看相——解讀面相中的認知誤區(三)
詳細
面相看啥樣的女人能嫁好人家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