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地風水:墳墓有五地不可葬!配圖解析!

縮放:

墳墓是人死后的歸宿,很多人相信風水,總是擔心逝者對家里活人的影響,看風水書,有十不葬的說法,其實民間說法眾多,我們可以不知道什么是好,但是總可以知道什么是壞,今天總結出五個不好的地方,并加以圖片,讓大家明白不好的這五個地方。

童山

一是童山不可葬。童山可能有的人聽說過,童山就是不長草木或者草木稀少的山頭,不能再童山附近方圓5里下葬,否則都會受到童山的影響,人丁不旺,破財受災。童山也是山,也是龍脈,不長寸草是因為受到了惡煞的影響。

亂石

二是亂石地不可葬。這里的亂石,不是指全是石頭,而是土中埋石。地面多是亂石。石乃龍骨,龍露骨多是病龍。亂石之地龍骨外露,多為兇煞之地。

兩山夾一溝

三是兩山夾一溝不可葬。俗話說兩山夾一溝,下輩子出小偷。兩山之溝,回旋之地少,還容易受水氣侵害,不是好地方。有句話叫頭頂大山,腳踏大川,代代出高官,雖是民間話語,一定有道理在里面。

神前廟后

四是神前廟后不可葬。神前是與神搶香火,你能搶過么。廟后多為惡靈潛伏之地,我們這有這個說法,什么地方不好就建個廟壓住。所以神前廟后也最好白天去。

開塘之地

開塘之地不可葬。老百姓知道開塘,就是有人挖個池塘。但是這個池塘是否傷了龍脈得有人會看才能知道。所以在不知道的前提下,盡量不葬在那里,萬一是開塘傷龍之地,害處是彌補不過來的。

一些不葬之地憑著咱們用眼睛看就能看出來,只需要多多觀察,好與壞還是能分清的。

PS:

如果你現在正處于人生最低谷,每天都惶恐不安,面對困境,不知所措,也沒有奮斗的方向和動力時,我推薦你看一本書《了凡四訓》,它會告訴你應該如何轉運,其實人的命運真的是掌握在自己手中的。我也強烈建議大家不要去找算命先生,他會在潛意識里影響你對事物的判斷。其實,最好的風水在你自己身上,提升你的修為,把人做好了,你該有的會有,不該有的那就是命了。正如孔子所言:盡人事,聽天命。

風水其實就是讓人感覺舒適的環境或者狀態。比如你家建在令人心曠神怡的地方,你心情肯定會比較好,做起事情也會更順利!如果你家環境陰森森的,不通風,那你都會感覺郁悶,腦子可能會不那么靈活,做事情效率自然不高。正所謂,人杰地靈嘛!

再說說,人身上的風水。如果你是個不講信用又情商低嘴巴也容易得罪人,那么別人都討厭你了,誰還會愿意跟你合作呢?即使算命先生說你將來必定飛黃騰達,你不覺得他是在扯淡嗎?還有一點,如果你精滿氣足神旺,你做起事情來應該會很順利,效率也很高。但如果你驕奢淫逸,過度縱欲,整天昏昏欲睡,給你一個搞項目,估計也被你搞廢了,這就是你自己沒整好自己的風水!

源自:周易面相大叔

告訴你羅盤不為人知的秘密
詳細
古人所說的“七月流火”原來是這個意思!
詳細
正處“五毒月”,端午節要注意哪些禁忌?
詳細
中元節為何稱為“鬼節”
詳細
一位法醫看盡生死后,感悟“因果”的存在
詳細
風水禁忌:參加葬禮不能穿什么鞋?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