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出生日期,看你農曆五月(6月6日-7月5日)好運在哪里

當前頁: 1/2  縮放:

自6月6日,交節芒種,進入丙午月。從年月干支組合關系來看,壬寅年,丙午月,寅午合火,地支生合,五行能量場氣聚于火。月干丙火,坐下羊刃,火氣旺足,也是一年中火氣最旺的時候,需注意心腦血管方面的疾病。火旺而水衰,不能水火相濟,從而心腎不交,更宜適當的注意保持良好睡眠和合理的作息習慣,以應時節,保證健康。午月時節,也是陽氣最旺的時候,夏至是個分界點,此月也是很多朋友的氣運轉折點。楊易之老師帶大家分析,不同出生日期的朋友,在農曆五月丙午月,運勢會有什么樣的特點:

甲木

食神健旺利身運,傷官旺相助財運

對于甲木日元來說,此月食神坐下傷官,年月比肩生助食傷,天干偏印力微。一般對于身旺,喜愛火的命局,此月運勢提升較好,利助財運的發展,以及健康運勢。當然,對于女命而言,此月較為旺助孕育運勢,可以適當的努力,順應夏長之性,有望獲得法喜。出生在夏天的甲木日元,疊加此月的火氣,也容易導致火氣過重,而木衰枯,宜適當的注意健康運勢。就日柱而言,甲子日,此月子午對沖,也容易發生轉機和變化。

此月旺運的顏色為黑色,青色。

旺運的方位為北方。

乙木

傷官高透利孕育,食神旺相多福泰

對于乙木日元來說,此月傷官坐下食神,年月比劫生助食傷,天干正印氣弱。對于乙木日元來說,此月運勢較上月有明顯提升,尤其對于命局喜愛火的日元來說。此月有著較好的氣運,旺助子女孕育運勢。可以積極努力,有望獲得心想事成。傷官旺相,往往也是利助于財運的發展,可以適當的主動作為,積極的爭取。然而,相對來說,此月也宜適當的注意工作運勢的變化,平時宜保持沉穩冷靜的作風,不應激化矛盾。

此月的旺運的顏色為黑色,青色。

旺運的方位為北方。

丙火

比肩高透多助力,月令羊刃謹慎行

對于丙火日元來說,此月比肩坐下羊刃,年月偏印生助比劫,天干七殺力衰。對于丙火日元來說,此月比劫力量較旺,也意味著助力較多。一般對于命局身弱,喜愛木火,往往此月有著較大的提升,有望獲得意料之外的收獲。月令陽刃旺相,也代表著此月容易發生一些破耗和開銷,注意適當節儉,618不要盲目沖動消費。平時,就生活而言,適當處理好感情,以及盡量不要和父親起爭執,避免矛盾的升級。此月需適當的注意心腦血管方面的疾病。

此月的旺運顏色為黑色,白色,黃色。

旺運的方位為北方,西方。

丁火

比劫高透防破耗,月令祿星助身運

對于丁火日元來說,此月比劫坐下祿位,年月正印生助比肩,天干正官克制比劫。對于丁火日元來說,此月助身運勢較強,存在著積極的因素,促進運勢的提升。可以積極的爭取貴人助力。然而月令比劫幫身,也容易代表一定的破耗。引起財來財去,不能聚財,本月消費務必克制,618不要沖動。丁亥日元,此月利助于業務的拓展,旺助孕育運勢,從干支組合關系來說,官星克制比劫,往往代表有著積極的因素,助力事業運勢。

此月的旺運的顏色為黑色,白色。

旺運的方為西方,北方。

戊土

偏印旺相生身運,宜將充電益智趣

對于戊土日元來說,此月偏印坐下羊刃,年月七殺生助印星,天干偏財克制偏印。對于戊土日元來說,此月偏印透干,幫身有情,利助于學習運勢,有利于智趣的培養和進修,在準備考公考編或競崗的朋友本月可多發力,埋頭學習。就事業而言,容易獲得長輩的幫扶、助力和提攜。可以積極努力,主動爭取,有望獲得好的提升。就日柱而言,戊戌日元,此月年月日三合火局,合化偏印,在獲得助力的同時,也要克服自身一些激進的想法和沖動,適當的注意脾胃虛寒,以免積實難化。

此月的旺運顏色為黑色,白色。

旺運的方位為西方,北方。

己土

正印幫身多助益,宜將乘勢圖發展

對于己土日元來說,此月正印坐下祿位,年月官星生助印星,天干正財克制印星。對于己土日元來說,此月印星高透,地支合火,幫身有情。對于學生而言,利助于學習運勢,可以積極的學習充電。對于職場的人士而言,此月也是旺助事業運勢的,可以主動爭取領導或貴人的點撥和助力。此月火勢較多,就健康而言,多注意腸胃疾病,心火不足,引起的失眠焦慮。就日柱而言,己巳日元,己亥日元,運勢較上月有著較好的提升。

此月的旺運顏色為黑色,白色。

旺運的方位為西方,北方。

庚金

七殺威猛煉真金,權將奮力多作為

對于庚金日元來說,此月七殺坐下官星,年月偏財生助官星,天干食神克制七殺。對于庚金日元來說,此月七殺透出,同時力度十足,故而本月壓力較大。尤其是對于命局身弱,往往這種壓力更為明顯。火旺則克金,庚金也是代表大腸和筋骨的,宜適當的注意腸道筋骨方面的疾病。但從日柱而言,庚子日,此月月日反吟,也容易發生一些變動,有變故就有機遇,可積極把握。

此月的旺運顏色為黑色,白色,黃色。

旺運方位為西方,北方。

辛金

正官合身多吉昌,家運增福多進益

對于辛金日元來說,此月正官坐下七殺,年月正財生助七殺。天干傷官克制正官。對于辛金日元來說,此月正官合身,旺助事業發展,同時也利感情,單身的辛金朋友本月可多主動出擊。對于家庭而言,此月利助家宅運的發展,大家可多關注本公眾號下周會推送的6月家宅風水旺運指南。對于未婚的女性而言,此月感情運勢暢旺,可以多主動努力。就日柱而言,辛亥日元,此月天地雙合,往往運勢較上月有著明顯的提升,可以積極的把握。

此月的旺運顏色為白色,黑色,黃色。

旺運方位為西方,北方。

壬水

偏財高透利財運,財官旺相多吉祥

對于壬水日元來說,此月偏財坐下正財,年月食神生助財星,天干比肩克制偏財。對于壬水日元來說,此月偏財高透,同時偏財坐旺位,一般命局身強,能夠擔助財官,喜愛木火,往往此月的財運提升明顯,此月在事業發展和求財方面,可以積極努力,大膽嘗試。就日柱而言,壬子日,此月天克地沖,同時也是水火相濟,往往能夠在奮斗中,獲得財運的提升。

此月的旺運顏色為白色,黑色。

旺運方位為西方,北方。

癸水

正財高透利財運,財殺旺相顯機遇

對于癸水日元來說,此月正財坐下偏財,年月傷官生助偏財,天干比劫克制正財。對于癸水日元來說,此月正財坐下偏財,財星處于旺位,利助求財,尤其是對于出生在秋天和冬天,命局喜愛木火的癸水日元。此月月令,財殺旺相,往往代表著壓力較大,需要調整好心態,化壓力為動力,方能有所收獲。就日柱而言,癸亥日,癸未日元,運勢較上月有著明顯的提升,可以積極的爭取。

此月的旺運顏色為白色,黑色。

旺運方位為北方,西方。

文:易祈文化 楊易之

什么八字的人父母非富即貴
詳細
八字十神之偏官
詳細
出生時辰看你是哪種皇帝命
詳細
《千里命稿》之八字人元
詳細
八字地支相沖到底對人有啥影響?
詳細
什么八字財氣通門戶
詳細
天生富貴的八字命局
詳細
八字看你今生是否常遇貴人
詳細
八字合婚的誤區
詳細
八字財旺的人做生意會賺錢嗎?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