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足看你是否是有福之人

縮放:

有福之人的面相,估計不少人都知道個大概——天庭飽滿地閣方圓、耳大垂厚、鼻翼飽滿鼻挺而直、嘴巴稍大且嘴唇微厚……那有福之人在手腳上會有哪些明顯的特征呢?你是否也是有福之人呢?紫微黃曆網給大家一一展示。

人字腳紋

腳板底于大腳趾及二腳趾對落枕位,出現人字紋的話,是大富大貴之命。不過這種腳紋很少會有。

腳趾圓潤飽滿

這種腳相的女人,古稱有少奶奶命,有人養,不缺錢,衣食無憂,有人伺候,十指不沾陽春水。

腳背豐厚有肉

這類人有很強的貴人運,易受幸運之神眷顧。生活安穩幸福,財運也旺盛發達。

腳有紅痣

腳板底生有朱砂痣(即紅色的痣)是旺人旺己之相,不止自己有福,連身邊人都會被你帶得興旺發達!

手掌厚而柔軟

手掌厚又柔軟的人福氣來自于自己懂得享福,會把自己的幸福放在優先的位置。且性格樂觀隨意,不為俗事煩心,即便錢不多,也過得舒適舒心。

掌色紅潤,掌心溫暖

這種手相的人首先代表這健康,健康是人最大的福氣。再者這類人比較受人歡迎,在事業、商務上更是順暢,容易與人達成合作事宜。

文:紫微黃曆網

身體這幾個部位長痣是福痣!一輩子有好運和富貴一生
詳細
由骨架看人生貴賤高低
詳細
神奇的觀相知人法
詳細
由足相看你是否有貴人運
詳細
預示你財運順暢的體相特征
詳細
手面相看傷災要訣
詳細
臀部體相看人命運好壞
詳細
福大命大之人長啥樣?
詳細
男人哪里有肉女人不發愁
詳細
由睡覺姿勢看人生運勢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