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老越有福氣的4種臉型

縮放:

俗話說相由心生,人的面相往往與內在本性相互呼應,想要看看自己以后能不能發財富貴,認真看看自己的臉,或許就會有了答案。那么你該如何辨別,自己的臉有沒有福相呢?

在相學里,除用五官來分析面相,還有三停之分。三停指的是面部不同的3個區域,這三個不同區域分別對應了不同時期人的福氣情況。

  • 上停:額上發際到眉毛,主管青年運程:15-30歲左右。
  • 中停:眉毛到鼻準頭的部分,主管中年運程,: 31-50歲左右。
  • 下停:鼻子到下巴的部分,主管晚年運程:為50歲以上。

上停高長且豐滿的人事業成就不錯,社會地位較高,中停隆且有肉的人有財,身體好,下停圓滿端正且厚重的人,一生都很有福氣。總的來說,整體面部臉型,以豐滿圓潤較好,綜合以上資訊,小編接下來的文章為大家盤點了4種有福氣的臉型,一起來對照看看吧~

1、圓字臉

臉型圓潤,額頭寬闊,下頜雖短但線條流暢,這類臉型的人頭腦很聰明,轉得快,喜歡樂于助人,為人隨和,身邊朋友很多,在中青年時期,喜歡替別人操心反倒忘記好好對待自己。

年紀越大,在處事方面會更加的理性,做起事情來互更有分寸和主見,前期積累的人脈與經驗產生質變,在中年后半段之后運氣都會較好,財富運不錯,不會經歷太多生活波折,可謂順風順水。

2、風字臉

前額高長,中停隆起有肉,下頜方圓厚重且有肉,這類臉型的人做事比較負責,有遠見,應變能力也很強,但在工作生活中有些愛面子,自尊心很強,且年輕氣盛時不懂收斂,有實力,卻難以服人,因此事業成績一直都未達最佳。

隨著年紀的增長,吃過不少暗虧后,中年之后脾性會日漸收斂,做事考慮周到,不僅迎來不錯的升遷運,家庭也越發和睦,越到后期越順遂。

3、同字臉

前額寬廣,面型方正,這類臉型的人性為人忠厚隨和,內心比較要強,雖然嘴上不喜表現,但暗地里總會很努力的去實現自己的目標,因此剛開始與其他人比起來,好像并沒有什么不同,但到越年紀大,在身體素質以及事業成就會與人拉開差距。

人生路上,小問題不斷,但能盡力克服,也較為重感情,到了晚年,不僅生活富足,而且兒孫滿堂,會過上安泰生活。

4、由字臉

臉型上細下大,下停圓滿厚重,是有福之人。因為較為堅持自己的看法,又不喜與人打交道,這類臉型的人早年運程會有一些坎坷,但好在其喜歡鉆研,做事靠譜,隨著時間的累積,他可以擁有自己的小圈子,即使是置身于俗世之外,也能找到自己的生財之道。

再加上他們屬于知足常樂,喜歡家庭生活的性格,所以福氣一直不淺,而且隨著年紀越大,看的越開,時運反而越是強勁,令人艷羨。

以上就是4種有福之人的臉型盤點,其中有你嗎?

文:紫微黃曆網

這六種面相的女人克夫明顯,慎娶!
詳細
面相三停看一生命運吉兇
詳細
女人當心!這幾種面相的男人不顧家
詳細
相隨心轉,運隨相臨
詳細
八字算命術和手相面相哪個更準確?
詳細
怎樣由面相看你不同階段運勢
詳細
啥面相預示你能力發揮受限
詳細
事業型女強人的面相
詳細
面相看哪些人容易想不開尋短見
詳細
你有成為賭神的面相嗎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