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這些人的工作事業財運好

縮放:

6月份里面有兩個節氣,一個是6月6日的芒種,一個是6月21日的夏至,是夏天的第二個月份,九星軌跡來說,是七赤星入中宮,年月組合是壬寅年丙午月。根據這些可以推知在6月份里面有一些人的工作事業財運會比較好,或容易在這些方面上有好事。

一、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1的,在6月份里面貴人多,利工作事業運,工作事業上容易有好事、好訊息

出生年份數最后面帶1的,就是比如這個1951年的辛卯年、1961年的辛丑年、1971年的辛亥年、1981年的辛酉年、1991年的辛未年,就是出生在辛年的人,這個辛年的人,是以寅和午為貴人的,而這個月是午月,加上年支是寅,年月都是貴人,午火還是官殺帶貴人,因此,是雙貴人出現,所以,在這個6月份里面是貴人多,利工作事業運、工作事業上容易有好事、喜事、有好訊息的。

二、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6或7的,在6月份里面一樣利工作事業,遇事多人幫忙,有好機會

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6或7的,比如在1956年的丙申年、1957年的丁酉年、1966年的丙午年、1967年的丁未年、1976年的丙辰年、1977年的丁巳年、1986年的丙寅年、1987年的丁卯年、1996年的丙子年、1997年的丁丑年,歸納起來就是出生在丙年和丁年的人,這個在夏天的時候火旺的時候自然就旺,然后,這個年上的壬水是官殺之地,是官殺為用,加上寅木也是印星,是官殺印相生,因此,從這些角度來說,在這個6月份里面是明顯利工作事業運的,工作事業運上有好事,遇事多人幫忙,工作事業上有好的機會。

三、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8或9的人,在6月份里面利財運,利生意,利置業、添置東西

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8或9的,比如出生在1958年的戊戌年、1959年的己亥年、1968年的戊申年、1969年的己酉年、1978年的戊午年、1979年的己未年、1988年的戊辰年、1989年的己巳年、1998年的戊寅年、1999年的己卯年,總結起來就是出生在戊年和己年的人,這個是屬于土,是以火為印星的,然后是以水為財星的,在這個午月年月的水火同時出現的組合里面,是一個財與印的角色,因此,看著是有利財運的,有利洽談生意,或談生意容易成功,也有利于置業,或添置一些實物或物業的。

四、大門朝西北或東南的,在6月份里面工作事業好事多,旺財,財運好

在這個6月份對應的午月里面,這個從九星上來說,是七赤星入中宮,從這里來看,那么,可以推理得出這個八白星是到乾宮,即西北方位的,而這一顆星是比較旺財運的,因此,在這個6月份里面,大門朝西北的就會比較旺財運,或有利財運,或財上有好事。而這個六白星是到這個巽宮,就是我們平時所說的東南方位,這顆星是有利工作事業運的。因此,在這個6月份里面,門朝東南的則會利工作事業運的,好事多,貴人多。

符合上面這些資訊的人,在這個6月份里面可以適當留意一些變化,一些好的變化等等。

文:震乾

當你被別人言語攻擊時該怎么辦
詳細
哪些生活習慣會使你挫折重重
詳細
谷雨節氣開運習俗
詳細
需要注意的屋宅風水
詳細
讓你笑過之后有所悟的故事
詳細
怎樣讓自己的心更清凈
詳細
會給你招來霉運的隨身物品
詳細
走衰運時的改運秘法,與忌做的事
詳細
哪些東西破了不丟掉容易破財
詳細
詳解二十四節氣——春分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