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紫微命格的人必會遇到人生三大難題

縮放:

命運中的難題,大多和“人”脫不了關系。感情上分分合合、愛得深也傷得深;與老板或主管不合,總覺得沒有方向;親子關系血濃于水,卻冷淡得像陌生人…這些難題你也遇過嗎?從哪些宮位能看出化解方法?今天陪你一起探討。

注意:

  1. 本文參考本命命盤,可透過【紫微排盤】查詢命盤。
  2. 夫妻宮為空宮,請參考對宮事業宮主星。
  3. 子女宮為空宮,請參考對宮田宅宮主星。

情場波折

夫妻宮陽性代表:七殺

對愛情太過我行我素,愛的時候霸氣十足,認為自己付出全心全意,對方怎么沒感受到?強烈要求對方看重自己的付出,還得樂于接受,殊不知這樣的愛讓人喘不過氣。若不愛了,七殺選擇轉身就走,是率性的自由,也是滄桑的寂寞,以至于在情場浮浮沉沉,難尋停泊的港灣。

夫妻宮陰性代表:天機

智多星天機也會遇上感情波折嗎?當然會!為別人出謀劃策很容易,自己遇上也沒轍。而且因為想得多做得少,老是懷疑這個物件是不是對的人?擔心會不會分手?難道自己是孤寡命?平時談笑風生,心里卻東想西想,精神壓力大,都會為感情埋下不確定的隱憂。

職場受阻

事業宮陽性代表:貪狼

貪狼人緣好、能力強,照理說應該是一帆風順,但貪狼的危機也在于此。拿出好成績,是不是就開始趾高氣昂、得意忘形了?自然吸引小人虎視眈眈,趁機扯后腿。還有主管也會擔心貪狼功高震主,偏偏貪狼又勇于爭取自己的權益,若雙方引發沖突,未來發展就可能不如預期,甚至遭到打壓。

事業宮陰性代表:太陰

太陰有一種清高的特質,想要把心思專注在工作上,看不慣那些愛出風頭的人,“存在感”不足導致被賞識的機率不高。若遇上困境,通常習慣忍耐、氣在心里,或是想要逃避、離職或調單位,可是每個環境都躲不開“人”的相處,才會讓太陰常常覺得職場發展不順遂,其實與個性脫不了關系。

家庭不睦

子女宮陽性代表:破軍

子女宮陽性,命宮必為陰性,心思細密,想為孩子提供最好的教育。因為太在乎、期望很高,害怕孩子走上冤枉路,一不小心就變成直升機父母,或是把自己做不到的事轉移到孩子身上,但每個孩子是獨立的個體,父母若無法好好傾聽孩子的想法,親子間的感情又怎么會緊密呢?

子女宮陰性代表:巨門

子女宮陰性,命宮必為陽性,行動力強,認為“虎父無犬子”,父母做得到的事,孩子怎么會做不到?甚至用言語想逼出孩子的潛力,無形之中給予太大的壓力。但是不給壓力的時候,又忍不住縱容溺愛孩子,想要展現自己是個好爸爸、好媽媽,結果卻讓孩子無所適從。

以上這些生活狀況,只有上榜命格會遇到嗎?絕對不是,想必其他命格也曾為了這些難題而苦惱,追根究柢,人與人之間本來就需要磨合,唯有在磨合過程里將心比心、換位思考,雙方的溝通才會更順利。

文:紫微黃曆網

紫微官祿宮看誰容易事業有成
詳細
許耀焜老師講紫微斗數(一)——紫微星在子午宮
詳細
貧賤格局——日月藏輝格
詳細
紫微斗數講堂——命宮落四生之地
詳細
太陽星坐守十二宮——奴仆宮(交友宮)
詳細
紫微主星怎樣穿出好桃花
詳細
紫微命盤解析——天府、廉貞于辰戌宮守命
詳細
紫微命宮主星看你喜歡怎樣的戀愛模式
詳細
武曲星坐守十二宮——遷移宮
詳細
紫微看財運——你能存得住錢嗎?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