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身人面像耳后機關 能解人類與宇宙奧秘

縮放:

獅身人面像

獅身人面像座落在吉薩高原的金字塔群中,長著一張人臉,卻有著獅子的身體,兩眼凝視前方,表情肅穆。而且跟身邊的金字塔們一樣,這座獅身人面像也是個龐然大物,長約74米,寬約19米,高約20米,光是臉的寬度就有5米,兩只耳朵有2米長。

公元前1400年,那時的獅身人面像整個身體都被埋在黃沙之中,只有腦袋露在外面。有一天,年輕的埃及王子圖特摩斯在沙漠中游蕩,中午時分走到那里,在雕像的陰影下坐了下來,打算休息一下,卻在不知不覺中睡著了。睡夢中,雕像開口說話了,像是一位莊嚴的神,卻又是以一種親切的語氣,就像是父親對兒子說話一樣,說:“我的兒子圖特摩斯,我是你的父親,哈馬赫斯-科普瑞-拉-圖姆”(Harmakhis-Khopri-Ra-Tum)(這是幾個古埃及神的名字),我賦予你對我領域的主權,對生命至高無上的權力。我的臉是你的,我的心是你的,因為你是我的保護者,因為我當前的狀況就像一個需要幫助的人,我完美的四肢都好像是被解體了,沙漠的沙子已經覆蓋了我。救救我!”

圖特摩斯回去后就帶了一隊士兵回雕像那兒開始挖。挖呀挖呀,終于把整個雕像挖了出來。第二年,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受到了雕像上那位神靈的祝福,圖特摩斯當上了法老,就是歷史上的圖特摩斯四世。后來他就在獅子前爪的地方特意立了一塊石碑,記錄這件事情,昭告天下“君權神授”。而這塊石碑也就是古埃及最重要的文物之一,記夢碑。

阿曼堤大廳

在十幾年前因為預言奇準而名噪一時的火星男孩波力斯卡說,自己前世曾經去過古埃及,獅身人面像蘊含著深刻的寓意,它的耳朵后面有一個隱蔽的機關,機關開啟之時,就是獅身人面像解開封印之日,也就是人類發生巨變之時。到時火星、人類及地球的終極秘密將會解開,人類科技也將發生巨變。

有好事者去找了找,還真在獅身人面像耳朵附近找到了一個類似機關的那么一個洞口。不過它被一塊石頭給堵上了。當好奇的人們再來詢問開啟機關的方法時,波力斯卡卻意味深長地說,建議人類目前不要強行開啟,如果時間到了,人類自會掌握開啟的方法和步驟。

他還接著說,獅身人面像里邊藏有火星、地球和人類全部的歷史,藏有天狼星與太陽系生命的關系,藏有宇宙星際航行的技術秘密,乃至于宇宙的形成和許多奧秘也會得到終極答案。“還有另外的使者降臨人間。到時候,一切將真相大白。”大家接著追問,那這個使者何時降臨?他不肯回答了。大家又追問,那這個使者是不是以一位偉大科學家的身份出現?波力斯卡說,將比科學家更偉大,因為他幾乎是個全才。

無獨有偶,被稱為“美國先知”的預言家埃德加‧凱西(Edgar Cayce)也提到過獅身人面像的秘密,而且跟波力斯卡的說法驚人地一致。他說自己曾轉生為埃及祭司,知道在獅身人面像和尼羅河之間有一個儲存記錄的大殿,儲存了亞特蘭蒂斯留下的智慧典籍,這些資訊是為了給未來后代們啟蒙用的。入口處在獅身人面像右前爪,從右爪下面的一個空室通向大殿。不過現在是無法進入的,因為設定了現在人類無法逾越的防護,除非等到第五次人類,也就是下一個文明的開始。

而這個大殿又稱為阿曼堤大廳(Halls of Amenti)。在中世紀煉金術士們奉為寶典的《翠玉錄》(Emerald Tablet)中也濃墨重彩地提到了它。

《翠玉錄》源自埃及,作者無從考證,是藉了埃及傳說中三位一體的“赫爾墨斯神”(Hermes Trismegistus)之名而作的。就像道家煉丹其實意不在丹,而在于自身的修行,西方真正的煉金術士煉的,也是自己的修為。《翠玉錄》對他們而言,是用于尋求智慧開悟、提升個人精神層次的思想和方法。現今大家比較認可的《翠玉錄》共有15章,而第二章的標題就是“阿曼堤大廳”。

第一句話就開門見山:“在地球的心臟深處,有阿曼提大廳,在沉沒的亞特蘭蒂斯島的下方,死者大廳和生者大廳,沐浴在無限的萬有之火中。遙遠的過去,迷失在時空中,光之子們俯視著這個世界。

看到人類的孩子被束縛,被來自彼岸的力量束縛。他們知道,只有擺脫束縛,人類才能從地球升到太陽。他們下降并創造了身體,以人類的外表為自己。

萬物之主在成型后說道:‘我們是由太空塵埃形成的他們,共同分享自無限萬有而來的生命;作為人類的孩子生活在這個世界上,與人類的孩子相似但又不同。’”

詩句看上去挺直白的,似乎講的就是創世紀,并不深奧難懂,是吧?到了最后一段是這樣說的:“現在,我再次踏上這條路,在黑夜中尋找光明。勇敢地保持你們,儲存我的記錄,將它引導給人類的孩子。”

所以《翠玉錄》里的阿曼堤大廳也跟凱西和火星男孩的敘述相符,是個儲存過去記錄的地方。凱西曾經預言,這個地下的“檔案館”被發現的時間將是二十世紀的90年代末。可惜預言沒有靈驗。阿曼堤大廳直到今天為止,還沒人見過它的廬山真面目。

不過,在二十世紀80年代的時候,美國和英國科學家曾經用地震勘測法得到的結果表明,在獅身人面像的地底下存在一個規模龐大的地下建筑群,不過埃及政府和文物部門卻禁止任何人接近這塊“禁地”。埃及政府的這種做法使許多專家和民眾不解:埃及是不是已經發現了什么,但內容過于震撼,不敢向人們展示吧?凱西的預言其實已經兌現了?

可能為了打消大家的疑慮吧,1999年3月3日,埃及政府破天荒地允許考古學家們,在美國福克斯媒體公司的攝像機前開始發掘埃及第四王一位王后的金字塔和其附近的一座神秘古墓。這次拍攝引起了廣泛關注,因為這座神秘古墓就位于被懷疑有阿曼堤大廳的區域內。不過這次考古活動都發現了些什么,埃及政府又諱莫如深了。

看來,這獅身人面像之謎,或許真的要等到下一次人類開始的時候,才能得以大白天下了。

源自:看中國(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