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惕!2022下半年這4生肖感情波動大

縮放:

2022年就這樣走完了二分之一,下半年的開啟會是讓我們迎來一個新的時間節點,各大生肖的行運走勢上也會發生一些變化和調整。今天我們就來聊一聊進入下半年后,需要警惕感情問題的四大生肖,希望能夠幫助大家提前規避,把握幸福!

生肖虎

“想清楚自己要的是什么”

上半年里,常給人一種幸運被壓制的感覺,而在下半年里,這種茫然無措感易在感情中體現得異常明顯。隨著對感情期待值的遞增,單身的你易走進一段盲目期,面對感情的時候不夠理性,也容易被一些表現所迷惑,導致與理想物件擦肩而過。已婚戀的你則容易把自己最不好的一面體現在伴侶的面前,各種壓力的交織容易讓你們的關系不合。

生肖兔

“積極一點機會更多”

在接下來的半年里,生肖兔在感情上容易被不安感所困擾,容易陷入理想與現實的落差感中,心態失去平衡。單身的你易感覺到,想要遇到心動物件會是一件比較難的事情;有心動物件的你容易變得被動且卑微,不自信的表現容易將自己陷入孤獨的怪圈中。已婚戀的你感情上易存在溝通上的問題,容易被對方的情緒所影響,甚至會開始質疑對方的對你的真心。

生肖龍

“放平心態,守住初心”

下半年你的生肖龍桃花情緣不夠理想,尤其是正緣獲得不易,在感情里有一種兜兜轉轉又回到了原點的挫敗感。想要脫單的欲望在下半年里愈發強烈,尤其是受到周圍戀愛中的朋友影響,單身的你易變得更叫的焦躁。有伴侶的生肖龍也容易因為收斂不住自己的脾氣而與伴侶鬧得不歡而散,且還容易受到外面花花草草的影響,在感情里變得搖擺不定。

生肖猴

“余生很貴,更要珍惜眼前人”

邁入2022年的下半年后,生肖猴的感情大多會呈現出高開低走的趨勢,曾經的期待值有多高,現在的失落感就有多大。對于單身的你而言,最大的失落莫過于難得桃花回應,“落花有情,流水無意”,這段時間里你的感情易進入冰封期。而已婚戀的你失落感多來自于對感情過高的期待,那些期待的儀式感,那些生活的小浪漫似乎都沒能如愿上演,感情生活變得平淡乏味。

文:紫微黃曆網

根據十二生肖五行屬性選擇樓層
詳細
如何平復12生肖的怒火
詳細
最旺事業運的生肖撘擋
詳細
不會甜言蜜語 卻能在你需要時及時出現的生肖
詳細
12生肖什么月份出生命最好
詳細
一輩子大起大落 險象環生的生肖
詳細
兔寶寶與不同生肖父母間的關系
詳細
什么時間出生的生肖一生好運多
詳細
與哪些生肖做朋友很幸福
詳細
這幾個生肖女是出了名的旺夫,命里還帶財!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