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從面相看出一個人的社會地位?

縮放:

在這個社會上能夠擁有一定的社會地位是一件非常不容易的事情,需要經過不斷的磨練,成為某一方面的專家,那就很有可能成為社會地位非常高的人。那么我們如何從面相上看出一個人的社會地位呢?

看眼睛外形

眼睛是反映一個人內心的地方,一個人內心所思所想以及性格特征都能夠從眼睛看出來。在面相學中,眼睛代表官學堂,也叫做官星位,也就是代表一個人能擁有的官職、職位大小。通常丹鳳眼或者眼角上翹、黑白分明的人,擁有優秀的才華,能力突出,容易成為社會地位高的人士。

看前額特征

額頭也就是“天庭”部位,在面相學中的重要性很高。如果一個人的額頭飽滿突出且膚色紅潤光滑的話,其人的事業發展前景也會相當廣闊。好的額相,體驗一個人擁有出色的官運和領導才能,并且代表其人聰明靈巧,善于思考和變通,往往富有交際手腕,深得人心,被別人所敬重。

看耳朵

耳朵為外學堂,又名“玉堂位”,代表聰明才華,外出求學,兩耳豐滿光潤相理佳者,這種人記憶力好,雖無宗教信仰,但很有可能研究宗教哲學,也很有可能成為文學方面的教授,擁有淵博的知識,教書育人,受人尊敬。

文:法迦藍

心地善良的人長啥樣?
詳細
由八字看人面相
詳細
面相看人生——哪些人有可能成名
詳細
由額頭看人一生運勢
詳細
面相看錐子臉的人是好是壞
詳細
相貌好是先天福報,后天養成
詳細
面相看你與誰在一起會有好運
詳細
最有夫妻緣份臉型組合
詳細
五官破相改運之法
詳細
面相看哪些人容易在事業上有所成就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