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個家居死角,最容易被忽視,很多人都不知道!

縮放:

每天都有不少人來詢問世德關于家居環境的問題,世德發現,很多人居住體驗不好的原因,都是沒注意到那些細節。就比如說,有位朋友的戶型沒有玄關,于是他在門口打了個鞋柜,當做玄關柜,這沒什么問題,可關鍵是他居然把餐桌安排在鞋柜旁邊了,這肯定不行呀!

鞋柜穢氣重,餐桌又是人吃飯的地方,鞋柜與餐桌在一處,就會污穢餐桌,影響家人的健康和事業。所以說,大家平時也要多關注家里的小細節才行。今天世德就來介紹一下,那些最容易被忽略的家居環境死角!

床尾

整個臥室與人關系最密切的就是床了,在布置睡床的時候,大家往往都更重視床頭處物品的擺放,很少會關心床尾。但其實,床頭床尾對我們來說都很重要,只注重床頭,那就犯了“顧頭不顧尾”的錯誤。

而關于床尾的布置,最重要的就是要敞亮,不宜堆放物品。很多朋友平日里都習慣把換下來的衣物全放在床尾,這顯然是不合適的,它還可能會壓制到你的財氣,所以把衣物整理起來放好吧。

櫥柜

櫥柜,是廚房里專門存放廚具、米面油和各種廚房用品的柜子。在做過飯后,很多人往往只會把櫥柜外面擦洗一下,很少會關注櫥柜內部的情況。

但廚房油煙很重,即使你整日關著櫥柜門,它里面也會不可避免地沾上油污,而且儲藏在櫥柜里的香料或者其他食物,也有可能會溢位來,弄臟櫥柜。因此,我們最好每隔一兩周,就專門清洗一下櫥柜內部,保持里面干凈整潔。

鐘表

鐘表小小的,很少有人去關注它。可在住宅中,鐘表其實是個比較特殊的東西,它位置是固定的,但實際卻一直處于動態中,每天24小時不停歇,反映著時間的變化。

像這種處在變動中的物品,都具有一種動氣,所以我們不可隨便把鐘表亂掛。首先,鐘表不能掛在正對門的地方,“鐘”與“終”諧音,一進門就見鐘,會讓人聯想到不吉利的東西,影響心情。

其次,鐘表不要掛在人常坐臥的地方,比如沙發上方、睡床上方,因為鐘表在走動時會有滴答聲,它一直回蕩在人頭頂,會讓人覺得心緒不寧。

大門內

大門的重要性人人都知道,但在重視大門的同時,不少人卻忽略了大門內側。甚至因為門后不怎么會被人看到,有人就在這處堆放雜物,或者放掃帚、拖把之類的清潔工具。

實際上,這種做法也是不太好的,它會滋生穢氣,導致進入屋內的氣流被污染,不利于營造好的家居環境。

源自:微智先峰

會導致婆媳不和的家居風水
詳細
看看你家的風水格局漏財嗎?
詳細
家居風水不注意會招致災病
詳細
化解煞氣的風水物品——八白玉
詳細
家居風水助你化解夫妻不和
詳細
這幾種招財轉運的吉祥物,家中至少要有一件
詳細
垃圾桶也有風水禁忌
詳細
女孩子的梳妝臺也有風水講究
詳細
陽宅風水文昌的誤區,大多數人都誤用了文昌位
詳細
你家風水會導致漏財嗎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