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自己是否有偏財運,就看身上有沒有暗財痣!

縮放:

圖片源自Pixabay

暗財痣在相學中也被稱作“藏痣”,指的是在比較難以被人發現的身體部位上長的痣。擁有這種痣相的人,一般偏財運會比較好,會因各種因緣巧合,獲得較多的橫財運。

所以,即便這類人的工作事業沒有明顯的出色,也能憑借自己的運氣和能力,獲得額外收入。那么,到底有哪些部位的痣算作暗財痣呢?

一、頭頂有痣

頭頂有痣的人,一生運氣都很不錯,日子順風順水,并且,這顆痣的位置越靠近頭頂,就代表他們自身的聚財能力越強。這樣的人在生活中,人緣關系也十分的好,即便當他們遇到困難,也總會有貴人相助。

二、眉中藏痣

單從相學來講,人身上的痣是宜藏不宜露的,通常越是藏著的痣,就越能代表是好痣,意味著人有好運相伴,一生富貴。而若一個人眉毛內有痣的話,就被叫做“眉里藏珠”。

眉中有痣的人,一般收入頗豐,財大氣粗,很少有缺錢花的時候。由于這種有痣相的人精明能干,很有頭腦,做事情有條有理,踏實穩重,也從來都不會想著走什么捷徑,再加上自己運勢不錯,所以,他們大多數都能在某一領域取得成就,賺得錢財。

三、耳后有痣

耳朵肥厚有肉,不僅僅是長壽之相,還是有福氣有財運的特征之一。假如耳朵后面長痣的話,就表示此人一生運氣好,財運旺盛,賺錢能力強。

他們機智聰慧,膽識過人,并謹慎行事,因此做事很少會出錯。即便這類人年少時期家境不好,也能通過自己的努力,過上富裕的生活。

四、腰間有痣

古人形容有錢人,總是喜歡說“腰纏萬貫”,而在相學中,如果腰間帶痣的話,便是吉兆,表示此人命里藏財,不用太過辛苦,就能收獲財富。

同時,有這種痣相的人大多家境優渥,能受得祖上蔭庇,家庭和睦幸福,也多能得到貴人的幫助。

圖文源自:微智先峰

女人臉上長這四顆痣,意義特殊!
詳細
仲易說:這四個財富痣你有嗎?
詳細
這幾個地方長痣的人財大氣粗
詳細
男人什么地方有痣天生好命
詳細
從身上的痣看你是否容易獲得好運,過上富貴生活
詳細
為何鼻翼長痣的人守不住財?
詳細
這6個地方有痣的人,命中犯桃花,到老都有人追
詳細
女人哪些部位長痣有旺夫運
詳細
官祿宮長痣的人命運會怎樣?
詳細
會使你走霉運的惡痣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