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嗎?你身邊的每一件物品都和運勢有關!

縮放:

你身邊的每一件物品都和自己的運勢有關!是不是很顛覆!估計大數分人都是第一次聽到這句話,其實這句話還可以再延伸一步,只是延伸以后會有很多人受不了,就不說了。

我舉個例子,一個人在窮困潦倒的時候接觸的人,事,物,和他飛黃騰達以后接觸的人,事,物重合度有多少?20%都不到!甚至更低!

比如一個人現在年薪十萬,他會住什么樣的房子?配什么的家私?開什么的車子?…..假如他創業以后,年收入到1000萬的時候,你認為什么他會住什么樣的房子?配什么樣的家私?開什么樣的車子?是不是身邊95%以上的人,事,物都不一樣了?

這個例子舉的極端,只是大部分人的運勢變化沒有這么大,但道理是相通的, 運勢好的時候,身邊的物品會變,會讓人舒心舒服,運勢差的時候,身邊的物品也會變,會變得讓人煩躁,脾氣變差,運氣變壞。

這個物品變,不是說原來的柜子變成桌子了,而是說家里的物品在不斷更換。你想一想,有沒有某個階段特別喜歡某種物品,過了那段時間以后又不喜歡了?肯定有,對不?你以為這是自己的喜好變了?實際是自己的運勢變了!只是自己不知道而已。

運氣這玩意看不見,摸不著,但它又時刻影響著人。運氣好的時候,干什么事都順,遇到問題就有貴人適時出現,運氣不好的時候,想盡一切辦法找不到人幫忙,好不容易來一個人,也是打著“幫忙”的名義趁火打劫。

那運氣不好的時候,應該怎么辦呢?

  1. 把家里不喜歡的物品清理一下。
  2. 培養一個能賺錢的興趣 。
  3. 靜心做好手頭上的事比什么都重要。

至于說投資,創業,提升財運之類的,能離多遠離多遠,就算有人告訴你說投一千賺一萬也不要相信,因為你想要利潤,人家想要你手里的本金,這些只會讓你越陷越深。

把對自己不好的物品清理掉,一定會讓自己變得很好嗎?很好!不一定,至少不會讓自己那么煩躁了。

運勢實在不如意,就趁此時機苦練一項技能,靜待花開。當然,如果能提前了解自己的運勢發展更好。

最后,祝你永遠好運!

文:陳紅平

人受到驚嚇了該如何補救?
詳細
怎樣將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
詳細
想要改善命運修身養性是關鍵
詳細
不可不知的汽車風水
詳細
財運總是不順?教你這樣改變財運!
詳細
窮折騰,折騰窮
詳細
怎樣通過穿衣來增旺自己的運氣
詳細
怎樣讓自己的運勢逐漸旺起來
詳細
入住二手房如何趨吉避兇
詳細
十二生肖安床方位禁忌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