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KILLER :2022年農曆丁未月(7月7日-8月7日)12生肖運勢解析

3862閱  當前頁: 1/4  縮放:

在這段時間,與朋友一起飲茶的時候,總會有生肖屬豬,屬鼠的朋友,問筆者關于“運勢提升”相關的問題。因為筆者的文章中,提到:生肖豬,鼠,在22年春節過后,頭兩個月,都有點“水多木漂”。也就是情緒不太穩定,做事信心不足,變動性比較強。

因而:碰到的這幾個朋友,都是“調崗,換工作”或者是有事業變更的。而4-6月,她們逐漸穩定下來,自信心也在增強,在“變更”后,也逐漸適應了新工作,或者新業務,事業。所以:她們最想知道就是“7月”我的運勢走向會不會更好?

相信生肖“豬,鼠,牛”的讀者朋友,也同樣急著想看自己的“7月運勢”有怎樣的變更。那么這篇,咱們就來聊聊這個話題。

7月:生肖豬控制“多慮,敏感”,生肖鼠避“爛桃花”,生肖牛謹慎為宜!

生肖豬:7月財運,事業運,感情運分析!

在進入7月之后,生肖豬最明顯的感覺是“自信心提升”,還有就是對自己選擇變更的事業,工作更加能夠堅持,相信在這些方面已經一定程度上有所收獲了。所以:工作,事業,財運方面,這段時間,會維持“平緩”,沒有什么大的變更。

而且這個月運勢上,也利“堅持”:所以只要自己心態穩定,做事認真,踏實,相信都會有不錯的結果。但是,在性格脾氣上,由于“木氣旺盛”而“火泄不足,水潤過多”:會導致“木滯”的產生。也就是在人際關系中比較容易“猜疑,多慮,敏感”:因此,如果有合作關系的生肖豬。最好不要抱著“怕得罪人”的心態“躲躲閃閃,不敢說出口”。這樣只會增加內心的“懷疑度”,讓相處變得復雜,讓自己更加多慮。不如直接說出口,遇到問題解決問題,才是最好的選擇!

另外,在感情問題方面:由于“木滯”會帶來情緒上的積壓,也就是比較容易生悶氣,也比較容易喜怒無常。同樣:筆者也建議“有話說話”,別總是懷疑這個說那個,自己不清不楚,別人不明不白。這樣只會增加感情問題,而讓自己更加容易多慮,焦躁。

在身體方面,這個月“木滯”會導致“土虛”:也就是脾胃方面會感覺脹滿,反酸,口苦,口干,口腔潰瘍,過敏。也會讓自己很難能坐得住。因此:盡量不要吃寒涼,辛辣,或者各種不易消化的東西。既然坐不住,就多多專注工作,事業,轉移自己的注意力,也是最佳選擇!

另外,生肖豬的女生,在這個月受孕可能性會有所提升。所以,有這方面準備的生肖豬,提前恭喜;沒有準備的,就要多多注意了!

生肖鼠,7月:財運,事業運,感情運分析!

在這個月,生肖鼠“水火既濟”的運勢,還會延續:也就是做什么事都會比較順利。事業,工作,財運三個方面,也都相應的比較順心:雖然不會有太大收獲,但是基本上還能夠讓自己滿意。但是,在感情方面,這個月生肖鼠會遇到不少的問題。

無論生肖鼠“男,女”在這個月都會感覺到比較“逸動”:對與另一半之間“財務,情感付出”的問題,相對也會比較計較。所以:很容易產生爭吵。而且,這個月生肖鼠,也有有點“木滯”帶來的影響:所以,很容易一個小問題,必須得分個“對錯”,吵起架來也很想要分個“輸贏”。

另外由于“事業上比較順利”也會帶來生肖鼠對于掌控欲方面的“提升”:所以生肖鼠在這個月對于另一半會管的比較嚴。因而:很容易產生一些“言語上的不合”以及各方面的“沖突”。但是:同時由于“事業上,工作上”或者朋友聚會的增多,這種“不能被自己戀人”理解的缺失,也會不由自主的吐露出來。

那么,在這個月,這種“木滯”就會導致“爛桃花”的出現。也就是:很容易在各方面,遭遇到一個自己感覺比較能理解自己的人。不過在這里:筆者要提醒生肖鼠的讀者朋友,在這個月你們在“事業,工作”方面,機會不錯。

但是在“桃花”方面并不是太好。所以“爛桃花”可能對你只有“消耗”而沒有“幫助”。因而盡量保持內心平穩:避免爛桃花對自己家庭,事業,工作上的影響,才是最佳選擇!

生肖牛,7月:財運,事業運,感情運分析!

進入7月后:生肖牛首先遭遇的就是“奪食”。因為“丑未沖”對于生肖牛而言,有三個方面的影響:一個是工作上,競爭變大,同事關系變差。第二就是事業方面,會出現“合作問題”:與合作伙伴,或者“客戶,供應商”產生各種糾紛。最后一個就是:感情上,可能會遭遇“第三者”。

所以:在這個月生肖牛首先就要保持“心態上的平穩”以及遇到問題的“冷靜度”!因為“丑未相沖”還會導致“心態,情緒”不穩定,而在這種“不穩定”的狀態下,做出的判斷與分析,都會是“盲目”的。因此:很容易導致“自己擁有的”被別人“占有”。

其中就包括“小破財,分手,工作機會丟失,客戶丟失”等問題。所以:一定要保持冷靜,不要過于喜歡在別人面前吐糟“第三個人”。尤其是不要跟“同事,合作伙伴”談論“客戶,上司”的問題。在7月:你們很容易因為“自制能力”不足,不知不覺的錯失機會。

另外,在感情方面,在7月很容易糾結:面臨“分合”不知何去何從。那么,盡量讓自己想清楚“得失”問題,再做出決定,就是對自己最有利的處理方法。在“丑未”沖的影響,這個月生肖牛的注意力也很難保持專注。

筆者同時建議生肖屬牛的讀者朋友:7月減少自駕頻率,盡量不要遠行,一切謹慎為宜!

以上,就是筆者對于生肖“豬,鼠,牛”三個生肖的7月財運,事業運,感情運綜合分析!

文末,也祝這三個生肖的讀者朋友,7月:逢山有路,遇水有橋;接財到家,接福臨門!

7月生肖虎,兔注意感情問題,生肖龍事業為主! 

在6月,生肖虎由于“火水未既”的運勢影響:很容易在事業,工作方面遇阻;在人際關系方面遭遇各種問題。

而且如果之前與人有“合作項目”的話,很容易在“合作”方面出現各種問題:導致共同經營的項目問題頻出,與“合伙人,同事”之間相互推卸責任,產生“口舌”紛爭。

在身體方面,由于“火旺,水虛”:很容易有“上火”的問題:包括胃部不適,容易過敏,消化不良,痔瘡,便秘,睡眠不佳,口腔潰瘍,上呼吸道不適。

而生肖兔在工作方面,由于“大環境不好,公司問題,上司關系問題”感覺運勢遇阻,財運不佳!

生肖龍則是很容易因為“家人,情感”方面的問題,感覺拖累,壓力大。

總體而言:生肖虎,兔,龍在6月運勢上都不是特別順利。那么,即將到來的7月,這三個生肖的運勢會有什么樣不同的變化呢?這篇文章,咱們就來聊聊這個話題!

生肖虎,7月:財運,事業運,感情運分析!

7月到來,生肖虎“焦躁,沖動”的心態會有所緩解,面對很多問題,也能夠冷靜思考孰是孰非。所以:在感情問題方面,包括人際關系上,都想要“主動和解”!

但是由于“火旺”的影響依然在,很多時候,想要主動和解,卻很容易由于別人誤會自己,或者自己誤會別人,突然就開始“火大”,說話也會變得不太好聽。

因此:在這個月“人際關系,感情問題”方面,生肖虎需要一些“耐心”:一定聽別人說完話,不要話還沒說完,脾氣就上來;更不要只顧著自己說,不讓別人開口。否則:你“初心”是好的,卻會弄巧成拙。

在“財運,事業”方面:由于這個月“水潤不足,土氣瘀滯”的影響下,“收納”力不足。很容易前段時間的投資,在這段時間,很難收回;之前借給別人的錢,在7月有急事需要拿回來,很難討要。

所以:在7月,很多生肖虎,都會處于“工作,事業,財運”上周轉不靈的情況下。因而:在這個月“錢不夠用”或者“急需用錢,拿不出”也會是生肖虎將要面臨的問題!

如果看到這篇文章的生肖虎,盡量在6月21日-7月7日之間,不要借錢給別人,也不要做任何投資。因為:到了7月,會有很多用錢的地方;別等需要用的時候,收不回來再發愁!

在感情運勢方面,由于“掌控能力”不足,也很容易出現各種“另一半”不把自己當回事,或者懷疑“另一半”有問題的感覺。因而:在7月,盡量在感情上,多點投入,多注意“另一半”各方面的反應,相信就能一定程度提高自己“感情掌控”的能力。

另外在身體方面,生肖虎很容易在7月感覺:胃部不適,容易疲憊,容易拉肚子,臉色發白,容易出虛汗的問題。因此:盡量少吃“寒涼,辛辣”等有刺激性的食物,就是最好的選擇!

生肖兔,7月:財運,事業運,感情運分析!

從進入7月后:生肖兔會感覺自己越來越懶得說話,總覺的什么都沒有意思。即便之前很喜歡玩的生肖兔,在進入7月后,都會感覺對一切興趣乏乏,只想躺著玩玩游戲,看看視訊,在家里窩著。

這都是因為:從進入7月后,生肖兔,會年運虎“寅”,半合月運羊“未”:“木氣旺極”。所以:生火乏力,會導致對一切都感覺沒希望,沒興趣;而水潤不足,又會感覺特別慵懶!而且,在7月見“金”犯旺。所以:在這個月生肖兔要尤其注意“駕駛,切菜”等需要與“金屬”相關的問題。

另外,生活中,其他與“金”相關的項目,也一定要多多注意。在這里,筆者建議生肖屬兔的朋友,在7月:盡量在與生肖屬“猴,雞”的人打交道的時候,多留個心眼。在衣著上,多以“紅色,紫色”為主,如果外衣不便選擇這兩種顏色,內衣也可以。在配飾上,盡量不要佩戴“金屬”相關的物件,包括手表。

在感情運勢方面:由于“木滯”會帶來“悶氣”。這就會導致:在這個月生肖兔連跟另一半,戀人溝通都會覺得“沒興趣,愛怎么想怎么想”吧!因此:在這個月生肖兔很容易在感情方面與另一半產生“分居,互不聯系”的情況。

在事業,財運方面,也會產生極強的懈怠心。所以:在整個7月,筆者建議生肖兔的朋友:還是盡量多說話,多表達為宜。不過對生肖兔比較有利的一點,就在于“學運”方面:如果7月有考試,學習機會的生肖兔。在這個月比較能夠把握住。

因而:如果你屬兔,這個月也有以上感覺,不妨多把精力放在“尋覓學習,考試機會,面試機會”上。相信一定能有所收獲!

生肖龍,7月財運,事業運,感情運分析!

生肖龍的運勢在7月會有所提升:所以6月中與家人,親戚產生的一系列問題,在7月都會有所緩解。包括如果有“家人生病,經濟問題”的話,在7月也能夠好轉,得到解決。而且這個月由于“火旺”影響變小,生肖龍的脾氣,性格也會從“焦躁,任性”稍微變得“圓滑”一點。所以:貴人運與合作運,也都會有所提升。

在6月:總是感覺“別人”對自己都是拖累。而在7月,生肖龍,就明顯能感覺身邊對自己有幫助的人變多,“貴人運”轉好。同時:工作運,事業運,也會得到一定程度的提升。

在感情運勢方面:生肖龍在這個月人際關系提升的同時,可能會認識新朋友,進入新的朋友圈;或者是在工作方面,有了新的工作環境,認識了不少新同事。所以:這個月生肖龍很有可能在“人緣”提升的前提下,也會遭遇“爛桃花”。之所以稱之為“爛桃花”,因為這段感情時間不會太長,而且基本上是以“朋友介紹,偶遇”為主。所以:盡量規避為宜;否則對“朋友關系,家庭和睦”都有非常不好的影響。

而且生肖龍從7月開始一切趨于穩定,因為這些“爛桃花”的影響,破壞了下半年的好運勢,實在是“不明智”!

以上,就是筆者對生肖虎,生肖兔,生肖龍7月財運,事業運,感情運做出的綜合分析。

文末,也祝這三個生肖的讀者朋友,7月:逢山有路,遇水有橋;接財到家,接福臨門!

 7月:生肖蛇,馬事業遇阻,諸事難成;生肖羊人緣提升,姻緣得意! 

在6月,無論是生肖蛇,還是生肖馬,由于“火水未既”的運勢影響,都會在“工作,事業”上,非常頭疼。尤其是從事“推銷,中介,土建”相關的工作的,會感覺非常明顯。之前邀約客戶順順利利,而在這個月中,邀約客戶會變得困難,促成銷售更是難上加難。即便當時談成了,也很容易事后退單。

而且,由于自己性格上比較焦躁,太想做成,反而會“適得其反”:很容易話還沒說完,客戶就走了。開始抱著很大的希望,最后卻落個“一場空”!因而:會有一種“比之前努力”,卻“事倍功半”的失落感。

另外,由于焦躁情緒會導致上火的情況出現:尤其是女生,在這個月臉上會容易起東西,顴骨容易起斑,“月事”容易量少,推遲。

所以:整個6月,對于這兩個生肖而言,是比較難熬的。而生肖羊,也會迎來“奪食”:首先是朋友,親戚的負面情緒容易影響自己,讓自己產生抵觸情緒。

另外,就是在工作方面,情感方面,很容易迎來“競爭”,也會讓自己感覺非常不舒服!那么,即將到來的7月,這三個生肖在運勢上,會有什么不同的走向呢?這篇,咱們就來聊聊這個話題!

生肖蛇,7月:財運,事業運,感情運分析!

在6月,筆者就曾經講過“火旺極”對于生肖蛇而言,就代表著“出行”不利。因為“車水馬龍”:水為流體,而“車”也類似。所以:遇“水”犯旺,也就代表著“生肖蛇”在6月由于“火旺”帶來的“專注力不足”和“容易急躁,沖動”的影響下,很容易在駕駛的時候出現問題。

那么在7月,由于仍然處于“火旺極”的影響下,所以,依然需要注意這個問題。千萬不要“疲勞駕駛”,盡量不要“遠行”,也適當地“坐車”而不要“開車”。

另外,進入7月“火水未既”的運勢條件下,依然不利“變更,投資”。所以有這方面打算的生肖蛇,除了想要投資“金屬,農業,養殖,農副業”等等行業的,最好再等等。

而且在這個月生肖蛇的脾氣會由于“土焦”變得更加倔強,很容易在與人交流中,容易“認死理,抬杠”。所以在感情,人際關系方面,盡量減少交流頻率,因為“倔強,任性”壓不住的時候,或許少說話,少聚會,就能一定程度減少“爭執發生”的可能性。

另外在身體方面,這個月生肖蛇也極其容易感覺“口腔潰瘍,牙齦腫痛,食道干澀,嘴唇容易起皮,鼻炎,咽炎”易發。因而:盡量在飲食中減少“寒涼,辛辣”食品的攝入,就是最佳的選擇!

生肖馬,7月:財運,事業運,感情運分析!

進入7月后,由于“馬遇羊”為奪食,而且“丁未”羊又被稱為“紅羊”,火旺十強。因此也就代表著:這個月生肖馬遇到的競爭會更加積累,在本就客戶少,工作難度大的前提下,這個月可能會更加難熬。因而:如果生肖馬選擇“競爭”,即便是付出很大的努力,也很難“爭的過”。

在這里筆者建議:整個7月,生肖馬不要在“工作上”抱有太大希望,更不要沖動非要一較高低。因為:時運不利的前提下,你即便是全力以赴,最終也“爭”不贏。反而可能會讓自己變成“眾矢之的”。

相應的:放松自己,讓自己在“6-7月”稍微休息下,不要抱著“今天不行,明天一定不行”這種“刻舟求劍”的思維方式,來要求自己“鉆牛角尖”,就是這個月運勢上最需要注意的問

因為:“火旺”與“奪食”會激起生肖馬“要強”,而“要強”又會增加“急躁,火氣”。所以:在這個月就很可能,因為工作方面,財務方面,事業方面的問題招惹“口舌與官非”。

如果屬馬,看到這篇文章,建議你收藏:如果你現在正在經歷這些問題。你要明白:你看筆者的文章,就是想要“爭取好的,避開壞的”。所以:如果筆者的建議你都不聽,你還看什么呢?

在這里,筆者也給生肖屬馬的讀者朋友吃顆定心丸:在8月之后,你們的財運,事業運,工作運,都會提升。因此:不需急于一時。

在感情運勢方面:由于工作,事業上不順利,焦躁心態會導致回家無論說話,做事,都很容易“激動”。又加上遭遇“奪食”:這就代表著感情上也有可能出現競爭對手。所以:盡量保持緩和,不要想著開拓未知的,維護好自己擁有的,就是這個月你最應該做到的。

生肖羊,7月:財運,事業運,感情運分析!

在上月由于“火旺,奪食”,生肖羊無論是與朋友相處,或者與家人相處,都會很容易就產生“抵觸心理”:感覺身邊的人都是負能量,也都在影響自己,給予自己的批評過多,幫助過少。而越是這樣想,在“家人,朋友”看到生肖羊越是顯得“難以溝通”。因此在整個6月:生肖羊都會處在一種“個人糾結與口舌之爭”的影響下!

而進入7月之后,由于“火旺”減弱,“水火更加平衡”,也就會讓生肖羊從容易上火,焦躁難耐,多疑,多慮的情況中解脫出來。所以,在進入7月后:生肖羊在事業,工作方面,會與同事關系更好,而且協作能力也會變強。在與人溝通上,也會變得更有耐心,不會一切都往“極端”想!相應的:在這個月的財運上,也會得到提升。

在感情運勢方面:這個月運勢偏“水火既濟”,也就是說婚戀相處會更加和睦。而且如果尚未婚戀的生肖羊,在這個月機會偏好:會有家人,朋友,或者是同學幫忙介紹。而且很有可能自己的“正緣”就是他!因而:在這個月生肖羊的運勢,可能就會迎來逆轉。

在7月:如果你屬羊,一定不要浪費自己的好時間,多與朋友,同學,同事接觸,多說話,多笑,一定可以收獲滿滿!

以上,就是筆者對于生肖蛇,馬,羊三個生肖7月財運,事業運,感情運方面的綜合分析!

文末,也祝這三個生肖的讀者朋友們,7月:逢山有路,遇水有橋;接財到家,接福臨門!

7月:生肖猴,雞加強“自控能力”,生肖狗避免“自找麻煩”! 

最近頻繁聯系筆者的朋友中,以:生肖猴,雞,狗三個生肖居多。原因很簡單:就是因為這三個生肖,做事目的性很強,為人處世也比較積極。因而:她們在時運上,只要還有個“差不多”,都能發揮的很好。

但是,從2022年春節過后,她們這個“差不多”的運勢也都沒了。所以:最容易處于“彷徨,生活無重心”狀態,相應的也對“運勢”更加有興趣。

在前兩天,筆者和一個生肖屬狗的朋友喝茶的時候,她問了很多問題。筆者反問她:其實十二生肖中,最“多疑,多慮”也最精明的生肖就是“猴,雞,狗”這三個。你知道為什么你之前咱們聚會,聊“運勢”,你是最不感興趣的;而現在你問題是最多的呢?

她說:確實最近不順,而且很多之前你說過的問題,現在確實也發生了;所以,相應的也比較感興趣了,想明白更多與“自己有關”的事。

筆者笑著說:對,性格上比較“務實”,而且不會輕信別人的說法,相應的“主見”就會比較強。這也就是你“成功,順利”的基礎。但是今年“壬寅”年,上來幾個月又都是“水木”之月:水多木漂的影響下,你們的“主見”會缺失,“自信心”會消減。

之前“多疑,多慮”可以靠“主見,自信心”來壓制。但是現在“主見,自信心”沒了,而“多疑,多慮”還在:你人際關系上會出問題,工作關系上會出問題,感情方面會出問題。你在“事業,工作,財運”不順的同時,還會感覺到身邊的人越來越少。因而:會更加彷徨。

不止生肖狗,生肖猴,生肖雞也這樣。因此:既然明白是“主見,自信心”出現問題,做事千萬不能“快”,要“慢”;千萬不能“急”,要“踏實”。這就是應對之道。

不過:既然這三個生肖的朋友,對自己今年的運勢尤其關心;筆者之后的文章中,也會重點去撰寫生肖“猴,雞,狗”詳細運勢走向!如果你是這三個生肖的讀者朋友,也喜歡筆者文章的話,請一定跟讀!

這篇,咱們就繼續來聊:生肖猴,雞,狗7月財運,事業運,感情運分析!

生肖猴,7月:財運,事業運,感情運分析!

在6月,生肖屬猴的人會處于一種“持續焦躁”的狀態中:由于“工作,事業,感情”方面的壓力或者變動,讓自己“脾氣”很難控制,很容易一點事就容易爆發。而另自己本就不穩定的“人際關系,家庭關系”更加失衡。因而:在6月生肖猴非常容易:便秘,過敏,潰瘍,呼吸道不適,鼻腔有火,牙疼,失眠,月事“不調”。

在進入7月后,由于“火旺”退卻,而“未土”進局。會讓自己相對能夠控制住自己的情緒。但是同時:生肖猴也會感覺到一種前所未有的“疲憊感”。突然感覺什么都沒有意思,也突然有一種什么都想放開的“沖動”。

因而:進入7月后,生肖猴很容易有極強的“懈怠心”出現,而且很想要逃避“責任”。所以:這也會導致“生肖猴”警惕性變低,事業心減弱。

相應的:在這個月生肖猴一定不要輕信別人說的話,也一定不要借給別人錢,另外關于投資方面,盡量不要接受任何人的邀約。因為“收納不足”一定程度代表著“破財”,所以與錢相關的事情都多加注意。

另外,生肖猴由于“土虛”的原因,會很懶,感覺睡不醒;對于答應別人的事,會有一種懶得做,想要拖的感覺。因而:很容易在7月“失約,食言”。

在這里筆者建議各位生肖猴的讀者朋友,如果從6月底你們就感覺記憶力變差,一定設定個備忘錄提醒自己。你們在前幾個月,給人的感覺就是“不穩定”;如果這個月再加深別人這種觀點。有可能你就會丟失客戶,失去朋友,失去工作中別人對你的信任;也會影響財運。

還有就是:在這個月生肖猴,會非常的“任性”,感覺想玩,或者做什么事都不喜歡與人打招呼。面對別人指責,喜歡不理不睬。這方面也一定要控制,否則對自己各方面運勢也會非常不利!

生肖雞,7月:財運,事業運,感情運分析!

在6月,生肖雞利“感情”而“不利事業”。因此在6月:考慮轉行,應該是最佳選擇!如果是生肖屬雞的女生,會感覺在這個月“桃花”非常好,基本上如果未婚的生肖雞女生,很可能在6月確定“婚戀關系”。但是對于“已婚,已戀”的女生,卻是不好的現象:因為“桃花”旺,本應該是自己事業上的推波助瀾。

而6月是“空有桃花,難有財運”:所以“已婚,已戀”的生肖雞女生,遇到的“桃花”只是想要“占便宜”,而并非是想提供各方面幫助。即便是給予幫助:也肯定不是很大的幫助,且帶有極強的目的性。而且這個“爛桃花”的影響力,還會延續到7月。所以,如果你是生肖屬雞的女生,在“情感”方面,最好不要動搖。因為對你沒有任何好處。

在進入7月后,生肖雞在工作方面,雖然“壓力也不小”:但是工作穩定性上會有所提升,生肖雞個人的“新思路”或者“工作變遷”也會在這個月由于“同性貴人”相助下,比較能夠一定程度緩解各方面壓力,逐漸穩定下來。

所以:從7月開始,生肖雞在“財運,事業運,工作運”方面,會逐漸轉好。那種“焦躁,不安”的心態,也會慢慢恢復。因而:在這個月生肖雞最應該的就是“踏實下來”:仔細做好規劃。

8月到來之后,生肖雞各方面機會相應的也會更多,人脈關系,貴人運也相應會更好!所以,越是踏實,越是能招貴人,旺運勢!而越是急躁,越是徒增煩惱,對運勢不利!

生肖狗,7月:財運,事業運,感情運分析!

從6月開始,生肖狗就很容易感覺到“頭暈,身體發虛”,在夜里很難能夠安然入睡。基本都伴隨著“多夢,失眠”,而且一旦醒來,總是感覺“失落感”特別強。尤其是如果選擇在這個月喝酒頻繁,熬夜頻繁,很容易舌頭“左邊”起瘡,鼻子附近起東西。還很容易因為“駕駛,出行”發生各種“小意外”。

進入7月后,這種感覺還會延續:另外增加的就是“食欲不振,總感覺累,渾身軟綿綿”的。因此:在7月,生肖狗一定要注意飲食上,盡量保持清淡,不要喝涼啤酒,吃雪糕;盡量在中午能有個午休時間。避免“犯旺”帶來的影響。

除此之外:如果感覺在7月感覺“胃脹,反酸”的話,一定會伴著“經常想生悶氣”一起。所以:盡量“少飲酒”保持理智思維,盡量遇事“不要著急”,就能避免這些問題的出現。

另外:在這個月生肖狗的運勢,還是處于“火水未濟”之上。因為:做什么事,都很難成功,再加上在7月,很容易“犯小人”:因而盡量減少各種聚會,減少自己因為“看不慣”就想說說;“聽不慣”就想管管的壞毛病。這些都更有利自己運勢,避免不必要的麻煩!

在感情運勢方面:由于“火旺極”會增加自己的“掌控欲”,總是感覺另一半做的讓自己不滿意;而且還會增強自己的“多慮,多疑”,總是想要探究另一半是否有什么秘密。因而:在這個月爭吵會變多,也很容易導致“分手”。

所以:生肖狗在7月,越是能控制住自己,麻煩事就會越少;越是控制不住,就是“自找麻煩”!

以上,就是筆者對“生肖猴,生肖雞,生肖狗”7月運勢方面做出的綜合分析!

文末,也祝這三個生肖的讀者朋友,7月:逢山有路,遇水有橋;接財到家,接福臨門!

生肖運勢,娛樂為主;也請各位讀者朋友:輕松閱讀,一笑了之!

文:LILKILLER

12生肖中的最佳賺錢組合
詳細
12生肖孝敬父母會有何好運
詳細
中秋節后霉運退散,運勢漸好的生肖
詳細
獨立有個性 很難被駕馭的生肖女生
詳細
12生肖怎樣催旺財運
詳細
形象好有魅力,異性緣旺的生肖
詳細
12生肖選什么配偶能一生多福
詳細
這四個生肖的女人自己清苦,子女卻有出息
詳細
12生肖如何增強自己的考試運氣
詳細
哪個時辰出生的生肖婚后生活富貴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