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施暴者”面相曝光 小心這6大特征

縮放:

面相發源于我國古代,古人比現代人注重人際關系,深諳人性,給我們留下了很多處理人際關系還有識人看人的經驗。俗話說“相由心生”,我們借古人的智慧來分析“唐山事件”九位施暴者的面相。請一定記得:遠離這六種面相的人。

1、橘皮面

有句話叫做嫁男不嫁“橘皮男”,橘皮男指的是毛孔粗大,面部坑坑洼洼,粗糙仿佛橘子皮的男性。原因多為上火長痘而導致。

這類男人脾氣暴躁肝火旺,體內激素分泌不均,表現為情緒不穩定,脾氣特別暴躁,平時有什么悶氣全部憋在心里,到了關鍵時刻就會“騰”地站起來,一不開心指不定要跟你打上一架。

2、顴骨突出

顴骨突出往往代表著太陽穴的凹陷,太陽穴下凹的人一般容易急躁沖動,給人一種毛毛躁躁的感覺。這類人自我意識特別濃,喜歡別人圍著他轉,在夫妻關系中表現為不尊重女性,有暴力傾向,很有可能對妻子拳腳相向。除此以外,他們心機也比較深,詭計多端,經常做出難以想像和難以理解的事情。

3、頭頂尖 額頭窄

瓜子頭,兩面推光,我們經常調侃這種人為“社會人”,許多不學無術的混混就是這種形象,在面相學中,頭部為人腦之所在,代表著一個人的思考能力。

如果一個人額頭窄,說明他智力平平,考慮事情比較簡單,遇事容易受挫,所以很難“富貴”。這類人成事不足敗事有余,愛耍小聰明。聰明用到私處,自私自利,毫無道義,狡猾異常,喜歡到處沾花惹草,就比如這次“唐山事件”中的幾個“瓜子頭”調戲良家婦女,做損人之事。

4、面帶橫肉 青筋突露

“唐山事件”的施暴者們都有一個明顯共同點:體型碩大,面帶橫肉。橫肉和普通的肥肉不一樣,有的人臉上胖胖的叫可愛,就像小孩子一樣,給人虎頭虎腦的“萌感”。

“橫肉”指的是肌肉,臉上有橫肉的人乖張暴戾,經常做一些很兇狠的表情,久而久之,就形成了肌肉,給人一種兇橫的感覺。“青筋”是指面部有筋脈或血管數量明顯較多,分布混雜,除了較瘦的人有青筋外,較胖的人也會有。

有這兩大特征的人性格多暴躁,容易動怒發威,所以古人的面相書里面有句俗語:臉上橫肉為兇者。

5、腮骨橫長 耳后見腮

腮骨很大長到了耳朵后面,是暴力男人的重要標志之一。腮骨橫長就是過寬的意思,在傳統面相學里,具有這樣的面相的男人稱為“反骨”,他們人緣很差,也非常記仇,報復心強,會把新仇舊恨一起算,把人整到死。

這次“唐山事件”施暴者中多名都是“腮骨橫長”,在打女孩時出手重力,非常能下狠手,可謂刀刀見血,與這類男人結婚遭家暴的概率極大。

6、眉短 眉凸出 眉眼下垂

“唐山事件”中,施暴者七男中就有一個是這樣的面相,眉短的脾暴躁,眉凸出,代表著盛行狂妄,好狠之斗的特征,他們平時做事高調,鋒芒畢露,咄咄逼人,讓人難以相處,很有壓力。另外眉眼下垂的男人看起來很沒有精神,沒有男人應有的“氣勢”,他們性格膽小懦弱,欺軟怕硬,在外受了欺負就拿女人來泄氣,女人惹不得。記得一定要遠離這6種面相的人。

一個瓜的好、壞、生、熟、苦、甜,看看它的形狀與色澤就知道了;人也是一樣,“長相”就是人的相貌、體態、特征;“氣色”就是人的容顏和神態。一個人的氣色,長相隨脾氣秉性,心態變化而變化,人在出生之前,有些東西冥冥之中有定數,但后天依舊有造化,所謂既有定數又有變數,一個人的命運受先天因素與后天因素共同影響;而人的面相便是透資訊于體表。

“唐山事件”這幾個施暴者,失去了對是非善惡的辨別能力,任由魔性氾濫,平時造孽太多,才做出這種大逆不道的行為。

“唐山事件”這幾個施暴的男人,從他們的面相就可以推斷了他們往后的“命運”與“吉兇福禍”。帶有這6種面相的人,往往個性火爆兇殘,我們要盡量躲開、遠離。

源自:看中國(原文

什么面相的女人易嫁劣質男?
詳細
面相看哪些人天生有反骨
詳細
安享富貴的好命女面相
詳細
面相看誰是重感情之人
詳細
是什么讓你丟掉福氣
詳細
面相看啥樣女人容易破大財
詳細
面相看財運的幾點誤區
詳細
由眉毛看啥樣的女人命好
詳細
教你如何在愛情場上“以貌取人”
詳細
看面相歌訣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