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下半年,這些人運氣會有好的變化

縮放:

時間不知不覺間來到了6月底,很快進入公曆的7月份。有些人會問,公曆與農曆哪個才是下半年的開始呢?其實兩個都可以,只不過,一個是氣的表現,一個是體的表現,氣往往比體要先、要早達。所以,公曆有公曆的作用力,農曆有農曆的作用力。如公曆來說,7月份便是下半年的開始。而農曆來說,農曆七月是下半年的開始。

那么,結合今年的流年情況來看,下半年哪些人的運氣會有好的變化呢?

一、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6或7的人,在下半年的運氣容易有好的變化

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6或7的人,比如這個1956年的丙申年、1957年的丁酉年、1966年的丙午年、1967年的丁未年、1976年的丙辰年、1977年的丁巳年、1986年的丙寅年、1987年的丁卯年、1996年的丙子年、1997年的丁丑年,就是歸納來丙年與丁年出生的人,這個在上半年里面是以壬水為官殺的,雖然不一定不好,但也是屬于一種制約的作用,如會忙碌,事情會比較的多,如工作事業上也容易有一些反復是,或者是自己給自己的壓力太大,或單位、公司的人事變動會比較的大。而在下半年轉寅木,是木旺能生火,而且是一個印星的角色,因此,下半年的運氣是容易有好的變化的。

二、生肖屬猴的人,在下半年的運氣也可以有好的變化現象

這個生肖屬猴的人,對應的十二地支是申,這個在今年2022年壬寅虎年里面屬于沖太歲的,沖太歲不一定不好。當然,也有一些生肖屬猴的人在上半年里面面對的事情是會比較的多的,或各種忙碌,或各種變化,或各種事情需要親力親為等等,有一些生肖屬猴的人在上半年里面用錢的地方也是會比較的多。而在下半年里面,生肖屬猴的人在經過上半年的一些事情一旦“應”了這個寅申相沖表現的不好的一面之后,在下半年則有機會會表現出好的一面的。所以,這個生肖屬猴的人在下半年是有機會有好的現象和變化的。

三、生肖屬虎的人,在下半年運氣上面也可以有好的變化資訊

這個生肖屬虎的人,對應的十二地支是寅,在今年2022年里面是屬于伏吟,通常也是會面臨很多的變動或變化、選擇的,如工作事業上有一些變動,或如生意業務上有一些變化等等。同時,應該這樣說,和上面生肖屬猴的人一樣,如果這個生肖屬虎的人在上半年里面已經有過一些不好的事情發生,無形之中也等于應了這個今年本命年的這一個現象。那么,在這個下半年里面,就容易有新的變化,這個運氣可以有不同的表現的,是可以有好的變化的資訊的。

四、大門朝東北或朝西北的,在這個下半年的運勢也一樣可以有好的變化

關于這個地運,有些人說從二元八運來說,已經進入這個九運了。可是,從三元九運來說,現在又還是在八運里面,怎么看待這個問題呢?我個人的看法是,二元八運是一種氣的體現,三元九運是一種體的體現,氣當然是比體要先到達的,因為它偏虛,而體是實的,所以會慢一些。因此,現在是九運之氣確實到了,但九運之體還沒有到。

所以,我自己的理解是仍然還是以八運為主,兼顧九運之氣。如果是這樣來說,例如這個大門朝東北或西北的,在上半年如果平平淡淡也不要緊,因為它還有好的作用力的,那么,在這個下半年里面一樣可以有好的變化,或好的收獲的。

符合上面這些類型的,可以留意一下下半年的運勢變化。現實生活中,也確實有一些人是上下半年的運氣往往會有不一樣的表現的,這些既有出生時間組合的原因,往往也有這個流年和大運組合的原因,常常也值得去深入研究。

文:震乾

端午節接“午時水”可幫你轉好運,錯過再等一年!
詳細
農曆正月民間有哪些習俗和禁忌?
詳細
學會調整氣場五大招,好運就能盡在掌握!
詳細
當你運勢走衰時怎么辦
詳細
易經:堅持這3條,運勢會逐漸變好
詳細
預示你將交好運的生活現象
詳細
據說很靈驗!民間流傳的九種聚財方法
詳細
教你如何有效拒絕“厄運”
詳細
就這么容易!讓你好運上身的八個行為
詳細
怎樣選擇適合自己的吉利日子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