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喜事不斷,順利翻身的紫微主星

縮放:

7月如約而至,新的月份,新的轉機,過去的陰霾一掃而空,迎接你的會是一片光明的坦途嗎?跟隨大掌柜的文章來看看7月有哪些主星喜事不斷,順利翻身。

讀文小提醒:

  1. 以下內容主要參考紫微命盤命宮主星,可點選【紫微排盤】查詢。
  2. 命宮為空宮者,請看對宮遷移宮主星。

命宮有七殺

事業愛情雙喜臨門

命宮有七殺的人,告別了上月的麻煩不斷,本月迎來人品大爆發,工作和感情都將一帆風順。

工作上,你本月處理起事情來非常得心應手,能得到同事與領導的認可,有升職加薪的機會,還可能因此獲得更為優質的工作機會。

感情方面有伴侶的朋友感情甜蜜氛圍滿分,對彼此的信任感到達新高度,單身的朋友,本月輕而易舉就能吸引到異性的目光,脫單指日可待。

本月七殺只需要記住凡事不太過著急,慢慢來,就能喜事不斷。

命宮有天府

財富收入直線上升

命宮有天府的人,本月運程終于暫別平淡如水,在財運方面小有突破,喜得財神眷顧,有機會獲得大筆正財以外的進賬。

正財方面只要保持住工作積極性,除原本收入外,有機會獲得獎金。你的福運氣會集中體現在偏財運方面,算是人到哪就旺哪的存在。

投資理財方面判斷力很準,買進賣出拿捏的很穩,能小賺一筆。去買刮刮樂,亦或超市抽獎,想要空手而歸都很難,要好好把握機會哦~

特別注意,天府在本月待人處事別太固執,多多與人交流,財運還能更上一層樓!

命宮有太陰

職場開掛事業順利

命宮有太陰的人,本月事業運很不錯,終于在職場中告別小透明,順利翻身。

在工作方面會得福星照拂,會取得不同于以往的好成績,保持活力與行動力,工作將順利推進到新階段。團隊有可能會因為你的細心周全挽回不少損失,你會因此得到領導的關注,后續會有不少重要任務委托給你。

本月太陰在做好自身工作的同時,多多幫助別人,展現自己幽默的一面,能收獲不少新人脈。

以上就是7月被福運氣眷顧,喜事連連的3大主星,其中有你嗎?沒有上榜的小伙伴也不要灰心,成事在人,謀事在天,時運是流動的,但個人的實力與付出的努力卻是可以積累的。

一個人的運氣難以時刻保持最佳狀態,但若能保持敬畏之心的去生活,終有一日,當你在被極大的幸運眷顧時,便可輕松接住,做到真正的逆風翻盤。

文:紫微黃曆網

天機星坐守十二宮——兄弟宮
詳細
紫微斗數解析什么命格的人能成大事
詳細
紫微命盤看哪些夫妻相互刑克
詳細
貪狼星坐守十二宮——疾厄宮
詳細
富貴吉格——丹墀桂墀格
詳細
紫微斗數解析為何財不可露白,賺錢以低調為好
詳細
紫微生年化忌看婚姻
詳細
紫微命盤解析——天同、巨門于丑未宮守命
詳細
相愛容易相處難!紫微斗數看你會遇到什么婚姻課題
詳細
紫微斗數十二長生神——帝旺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