蔫壞蔫壞的生肖,別再裝老實了,大家不上當

縮放:

人們常說:“會叫的狗,不咬人;不會叫的狗,才咬人。”其實也就是告訴我們,那些喜歡胡亂叫的狗,早早的就暴露了自己,路人自會提防;而那些冷不丁冒出來的狗,基本上都不叫,反而才是最嚇人的。其實人也是這樣,表面精明算計的人,往往沒有害人之心;倒是那些看起來老實巴交的人,暗地里蔫壞蔫壞的。就比如下面這些生肖就是這樣。

生肖牛

屬牛人給人的感覺就是踏實可靠,勤奮努力,平常還喜歡幫助別人,一副老好人的模樣。可實際上他們也有不為人知的一面,鬼主意很多,腦子轉的又快,有些蔫壞。如果有人無意間冒犯了他們,可能表面上看著并沒計較,但是心里早已經有了報復的計劃,只待時機一到立馬實施。

屬牛人做人做事十分低調,從來都不會強出風頭,更不會在人群中露出鋒芒,凡事都喜歡放在心里,不輕易向別人訴說。他們其報復心強,內心想法頗多,城府很深,一旦有人招惹到了自己,就絕不放過,甚至還會加倍奉還回去。雖然說平常不會隨意攻擊別人,但也絕不是好欺負的主。

生肖豬

屬豬人平日里看著溫順好說話,總是避免與人發生爭執和矛盾。雖然面對弱者時不張揚,不炫耀,事事低調。但是面對強者時又不卑不亢,不示弱,也不怕事。因此一般人根本看不透他們,也不知道他們在想些什么,下一步又要做什么,對其更是防不慎防。

屬豬人最善于偽裝自己了,人前人后完全是兩種模樣。表面上看著溫順老實,十分靠得住,也總是讓人不覺得想要跟其相處或者是合作。可時間一長你會發現,原來他們骨子里是有些蔫壞的,喜歡耍點小手段。一般情況下不會真正的去跟別人坦誠相待,一切都是建立在互利互惠上。

生肖兔

大多數屬兔人都是擁有雙重性格的,平常溫柔賢惠,大方得體,對誰都是和顏悅色,笑臉相迎,感覺沒什么脾氣。因此身邊的人總是無理由的去相信他們,把他們當成了最可靠的人。可實際上他們思想獨立,想法較多,喜歡暗地里跟別人較勁。盡管表面上看著不在乎,但心底里想的卻不是。

屬兔人凡事都有自己的堅持和計劃,不會因為誰而輕易改變。平常做事手段高明,腦子活躍,遇事冷靜淡定。可能他們表面上看起來比較老實,有些好欺負,但實際上他們也是蔫壞蔫壞的。一旦有人招惹,想要算計,那就相當于是在作死。他們表面不爭不吵,但是背地里卻在狠狠地打擊和抱負對方。

生肖狗

屬狗人平常看起來比較木納,不善與人交流,給人的感覺也是老實憨厚,但其實這些都只是表象。真正的他們精明能干,擅長算計,悟性很高,學東西也非常快,通常不愿把自己的優勢和特長暴露出來。喜歡裝老實,讓人對其放松警惕,然后自己就可以放心的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屬狗人其實也是喜歡在背地里使壞,表面上看著不計較,十分大度的樣子,對任何事情都不太上心,但是心里卻把賬算的明明白白的。他們的算計和心機不會隨意被人發現,往往給人的感覺還是老實巴交,很好欺負,或者說很好騙的樣子,可真正相處下來,你就不會那么認為了。

生肖猴

屬猴人本就是一個城府很深,頗有心機的人。盡管平常把自己偽裝的很好,看起來老實巴交的樣子。但其實心思細膩,觀察敏銳,而且是那種睚眥必報的類型。一旦有人侵犯了自己的利益,或者做了什么傷害自己的事情,定當加倍討還回來,讓對方付出一定的代價。

屬猴人喜歡把自己偽裝起來,看起來什么事情都不上心,也沒有多少欲望。但其實目的性很強,為了達到個人目的,會使出很多手段,而且別人根本就看不出。他們本就是那種蔫壞蔫壞的類型,會有很多種對付人的辦法,雖然說平常不主動害人,可一旦有人招惹自己,那也不會有好下場的。

文:心如月

靈匣網原創文章 轉載請注明出處

所屬專題:《心如月原創文章》(478篇)
不拜金卻有著好財運的生肖
詳細
看12生肖的人天生有啥好運
詳細
不同月份出生的12生肖福祿壽運勢全解
詳細
哪些特殊年份12生肖容易走霉運?
詳細
12生肖誰的感情最廉價
詳細
哪些人命運不濟一生挫折多
詳細
生肖屬羊的人命真得不好嗎?
詳細
能財聚八方,很會賺錢的生肖
詳細
婚姻中講究門當戶對的生肖
詳細
人緣好易得貴人相助的生肖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