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出現這四種征兆,恭喜你,住到了一個好地方!

縮放:

古人云:“人因宅而立,宅因人得存。人宅相扶,感通天地,故不可獨信命也。”

對人來說,住宅就是家庭蒸蒸日上的基礎,無論你是建立基業,還是飲食起居,都是依托著家宅來進行的,所以說“人因宅而立,宅因人得存”。反過來,如果你的家宅環境氣場很好,達到了與人合一的狀態,自然也有助于家庭興旺。

每個人都希望自家住宅是一個吉祥居所,但這要怎么判斷呢?其實很簡單,看一看你家有沒有出現下面這幾個征兆,如果有的話那就恭喜了,你住了個好地方!

植物生命力旺盛

春來花滿枝,夏至綠遍地,秋歸金果開,冬到雪皚皚。大自然的運作是有規律的,一年四季,春夏秋冬,它們周而復始不斷輪回,這一現象是亙古不變的。但如果家宅中的植物出現了不太尋常的現象,那就說明你家不一般。

比如,家里植物總是更早發芽、開花,或者比其他同種植物更晚落葉,這就代表住宅的環境氣場非常好,生氣旺,所以植物才會長得這么好。人居住在此宅中,自然喜事多,愁事少。

家門口非常熱鬧

人的生存是需要陽氣的,住宅陽氣充足了,才更利于家人的健康和時運。一個門庭若市,熱鬧非凡的地方,陽氣自是非常充裕,這些氣流沿著大門進入家中,還能給家里帶來好氣場。

另外,如果家門口總是有很多人,那家人很容易就能交到不少朋友,這些朋友里說不定就有你家的貴人哦!若有幸得到他們指點、相助,家人的前路會更加順暢,日子也能越過越好。

孩童愛逗留玩耍

小孩子的世界是最單純的,在他們眼中,沒有利益糾葛,只有喜歡與否,所以孩子做事往往都是追隨自己本心而動。

并且,孩子對周圍環境更為敏感,往往會喜歡那些讓他們覺得舒服的地方。回憶一下,你小時候是不是不太愿意踏足那些陰冷、環境不好的地方?

所以說,如果總有小孩喜歡在你家附近逗留玩耍,那就說明你家的環境氣場很好,他們才愛在這里玩。那么,長時間居住在這種氣場上佳的住宅中,家人之間也會更加和諧,家庭繁榮昌盛。

常有動物上家門

人有五大感官,視覺、聽覺、觸覺、嗅覺、味覺,我們靠這些感官來觀察多彩的世界。但其實,跟動物相比,人類的感官世界遠遠沒有那么豐富。

很多動物,都有著獨特的生物感官,對自然的感知能力比人要強得多,所以在尋找安家之所時,它們往往會找到一個環境氣場最好的地方。

如果你家總有動物上門,且這些動物對人沒有敵意,就意味著你住的地方很好,連動物也喜歡。住在這種住宅里,人通常會很愜意、放松,家道也更容易興旺。

源自:微智先峰

怎樣化解室外的風水煞氣
詳細
夫妻臥室燈具布局的風水原則
詳細
要講究廁所的布置
詳細
如何買到旺財運的二手房
詳細
會使人心生抑郁的家居風水
詳細
怎樣的風水能讓孩子愛上學習?
詳細
并不是所有家庭都適合養魚
詳細
女孩子的梳妝臺也有風水講究
詳細
鏡子能幫人也能傷人,你用對了嗎?
詳細
自家門外有消防栓會帶來不利影響嗎?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