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上“不能留”的四顆痣,感情不如意,容易得罪人

縮放:

幾乎每個人的身上都或多或少的會長幾個痣,有的是先天就有,有的則是后天生長,從面相學的角度來看,痣對于個人運勢也有著很重要的影響。從健康的角度來看,有些痣還會危及到生命和健康,今天就為大家介紹四顆一定不能留的惡痣!

1、痣長在臂后

如果手臂的后方長痣的話,這顆痣在相學中稱為“單身痣”,這顆痣對于人際關系非常的不利,也不利于個人的感情運勢和家庭關系的和睦,異性緣比較的差,與戀人之間容易發生矛盾和爭吵,與家人之間不和睦。長有此痣的人感情運勢大多比較坎坷,即使能夠成婚,婚后生活也不如意,有離婚的風險,未成婚時容易長久單身,成婚后婚姻不穩定,容易孤獨終老,一生比較的清苦,最好點掉!

2、痣長在腳后跟

腳代表著一個人的行動力,一般來說腳底的痣皆為吉痣,如果腳后跟部位長有黑痣的話,這顆痣稱為“晦氣痣”。長有此痣的話,走路就像腳后拖著鐐銬一般,非常的沉重,影響自身的行動力,代表著做事容易遇到各種麻煩和阻礙,還容易與人發生口角和爭執,人生比較的大起大落,麻煩是一波接著一波,從來就沒有安生過,整天就像腳踩著晦氣一般,干什么事情都不順心,還是點掉為好!

3、痣長在胸口

胸口部位代表著一個人的志向和心胸,如果一個人的胸口正中部位長痣的話,這顆痣在相學中稱為“狼心狗肺”痣,長有此痣的人一般心胸非常的狹隘,目光也比較短淺,為人自私自利,只顧眼前的利益和得失,缺乏大的志向,而且喜歡斤斤計較,做事缺乏氣度,容易得罪小人,也容易遭受到誤解和背叛,與周圍人之間的關系非常緊張,六親之間的緣分淡薄,遇到困難時無人相助,嚴重者甚至會眾叛親離,感情運也特別的不順利,總是會受到各種各樣的困擾,務必一定要點掉!

4、痣長在后頸

如果人的脖子后方的中心位置長痣的話,這個部位在相學中稱為“苦情痣”,也為“靠山痣”,長有此痣的人一般貴人運較好,事業發展比較順利。但是感情運非常差,經常容易陷入到暗戀或苦戀之中,很難遇到自己的正緣,雖然用情非常的專一和真誠,但情路特別的坎坷,一生都在為情所困。這種人大多性格溫和,但是不擅交際,待人真誠,非常的適合作為伴侶,如果與這種人結合在一起的話,生活一定會非常的幸福,所以身邊如果有這種人,最好不要錯過!

圖文源自:微智先峰

仲易說:這四個財富痣你有嗎?
詳細
掌中有痣的人會有怎樣的命運
詳細
象征苦情的滴淚痣
詳細
男人此處有痣,桃花旺;女人此處有痣,易出軌!
詳細
上眼皮有痣的人容易居無定所
詳細
眼角處長痣會對婚姻不利嗎?
詳細
臉上哪些部位長痣不吉利
詳細
痣長在哪里會破壞感情和工作
詳細
身體這些部位有痣的人子女易有成就
詳細
臉上這些部位長痣的人自私自利,人際關系差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