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警!2022年下半年要小心意外的生肖

縮放:

時間已來到7月,下半年已開啟。不管上半年你過得順暢平順,還是艱難險阻,那都已是過去式,現在你將要面臨未知的下半年。

下半年總體行運中最不少的就是意外與變化,那么這些意外會發生在你身上嗎?大吉這就將容易遭遇意外與變故的幾個人點出來,助大家逢兇化吉。

生肖羊

大意外還是極少,小意外倒是時有發生,如財物被偷、遺失,好不容易畫好的設計稿被水浸潤,花費不少心血完成的文稿因忘記儲存而遺失,使用不慎電腦中毒,資料丟失或泄露,急著用的物品證件偏偏找不著了……

減少意外發生,平時就一定要細心細致,做事、整理時有條理一些,“馬大哈”式的處事作風可會意外不斷。

生肖雞

“天干物燥小心火燭”,別以為這只是電視劇中的臺詞,它更是下半年對你的警示。下半年發生火災的危險系數增高,家中電路起火、燃氣泄漏起火、小孩子玩打火機或易燃物品起火、祭祖祈福引起山火……這都是你特別需要注意的。

拔下電器插頭,關好燃氣閥門,易燃易爆物品不隨便放,也別輕易用,家中、車上配置好滅火器……做好防火措施,才能避免意外。

生肖蛇

交通意外會是下半年你最要小心的意外。除了自身原因,如因心情不佳高速飛車;不能忍受別人的慢行而超車;不遵守交通規則逆行;在沒有人行道的馬路上橫穿馬路;疲憊駕駛……等違規行為,還要小心別人的違規之舉造成的交通意外。

所以,無論開車還是走路一定要嚴格遵守交通規則,同時也要眼觀六路,務必且走且停,且緩且穩,留心留神,平安出行。

生肖猴

刑沖太歲之年,行運受阻,波折不斷,很容易遭遇“煮熟的鴨子都飛了”的意外,如:談好但還未簽合約的訂單被別人搶走、眼看著就要到手的獎金不翼而飛、理應得到的繼承權被剝奪……或計劃中的事物、項目因機器故障、檔案被毀、自然災害而被迫中斷。

要防止意外,那么你唯一能做的,就是在做之前盡量做好萬全準備,設想好不同的應對措施。

生肖虎

本命年犯太歲,煞氣較重,要小心血光之災。忍耐力急速下降,火爆力則向上直沖,易有沖動犯事,惹下大禍,傷及人身安全的危險,如:宵夜時因喝醉酒沖動鬧事;因言語糾紛而與人起沖突……

凡事多容忍、寬容一點,若實在怕控制不住自己,就找個能制得住你的人看著你來躲避災禍。同時,使用機器、工具作業時,一定小心謹慎,一旦走神,極易讓身體受傷。

文:紫微黃曆網

哪些生肖的命運先苦后甜
詳細
最能吃苦的生肖,晚年尤為得意,坐享人生幸福
詳細
形象好有魅力,異性緣旺的生肖
詳細
這幾個生肖男爛桃花太旺,比較容易出軌!
詳細
屬于12屬相的最佳方位
詳細
哪些生肖在一起容易倒霉
詳細
犯賤!這些生肖男越是不搭理他,越是喜歡你
詳細
12生肖哪些年份不適合結婚
詳細
耐不住寂寞的生肖前三名
詳細
這些生肖女具有大智慧,很會經營自己的婚姻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