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天克地沖,哪些人生活會有變動?

縮放:

陽歷2022年8月7日立秋到9月6日,是壬寅年的戊申月。懂一點命理知識的人都會明白,壬寅年的戊申月,在壬寅年會是一個特殊的月份。原因是:戊申月對壬寅年是天克地沖的作用,天干戊土克壬水、地支寅申沖,月柱對年柱由下自上發動了天克地沖。

天克地沖的組合,代表明顯的壓力、變動、變化,此月會有很多大事、變化、變動發生。(可以對照2021年7月辛丑年乙未月也是年月天克地沖,當時也發生了很多變化和大事)

再加上,壬寅年的太歲寅虎本身就是驛馬星之一,寅申沖是驛馬相沖,會加強變動、變化、出行、走動的資訊。尤其對于生肖寅虎、申猴的人,或者八字有寅、申的人來說,變動、走動的資訊非常明顯。最好提前做出準備和規劃。

寅申沖是金木交戰,也是容易導致受傷、沖撞、身體損傷的,也很容易導致睡眠不好、精力狀態不好,尤其是八字有寅、申者要特別注意出行安全和身體健康。

對于生肖犯太歲的朋友(虎、蛇、猴),申月也是寅巳申三刑的最后一個應期的月份,壓力的風險也會明顯增大。

命中喜土金之人,此月運勢會向好,會有好的變化;命中忌土金之人,此月的壓力會比較大。

紫微斗數分析,戊申月的四化是:貪狼化祿,太陰化權,右弼化科,天機化忌

貪狼化祿,貪狼星是大桃花、偏財星,是欲望之星。貪狼化祿,酒色財氣的貪欲都會增強。落在六親宮是感情關系比較濃烈;落在財帛宮對財有利,落在官祿宮對娛樂行業有利。具體吉兇要看貪狼和其他主星的組合。

太陰化權,太陰是紫微斗數中的財星,太陰化權是對財富的控制欲望增強,家庭關系中女性的作用增強,也要注意防范是非糾紛。太陰落陷時化權容易情緒化,尤其女性情緒不穩定。

右弼化科,貴人桃花旺,落在財帛宮對求財有利,有貴人幫助求財;落在官祿宮對事業有利,會有好的名譽和進步機會;落在夫妻宮則容易導致爛桃花被曝光。

天機化忌,天機主善變、籌謀,天機是極不穩定、極容易受影響的星耀,此月的化忌增強了天機的變動性和不安定,也代表著此月各方面的變動、變化增強。

震豐老師認為,這和八字運勢寅申沖的資訊是一致的。比如天機化忌在夫妻宮,就代表此月夫妻矛盾沖突增多;而八字婚姻宮是寅或者申的人,此月寅申沖也是代表矛盾沖突增多,感情不穩定。比如天機化忌在財帛宮,代表財運的不穩定;天機化忌在官祿宮,代表事業方面操心、焦慮,變化多;天機化忌在福德宮,代表思想煩悶、抑郁,想太多、糾結難過。

文:震豐八字

八字看哪些人雖有才卻不長命
詳細
《千里命稿》之八字運限
詳細
真的是“命好不如運好”嗎?
詳細
八字看誰容易因性格急躁而導致失敗
詳細
改變八字就能改變命運么?
詳細
生命靈數幫你認清命中宿敵
詳細
八字看哪些人結婚后轉運
詳細
八字看你屬于什么性格的人
詳細
什么八字的女人既旺夫又旺己
詳細
八字看那些男人容易變成“王老五”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