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下半年,你的運氣會變好嗎?哪個月份要特別注意?

縮放:

從陽歷8月7日立秋開始,正式進入到壬寅年的下半場。

下半年五行作用由壬水轉到寅木,會帶來很多事情和資訊的變化,正在看這篇文章的你,說不定下半年就會轉好運了。如果你在上半年感覺壓抑太多,很可能下半年你的狀態就會時來運轉、好運爆發。

壬寅年上半年的壬水,對春夏季的木火生發產生了很大壓制,進而給很多人帶來了不少負擔和壓抑。春夏的木火屬陽,代表積極向上的光明、熱量、正能量;而強勢的壬水則是陰寒、向下的作用,兩種能量的交戰,令很多人在上半年有消極、迷茫、焦慮的感受。

下半年太歲寅木主導,寅中甲木、丙火、戊土順生,對于命中需要木的人來說,下半年的能量場會給你帶來很多的好機會、好運氣。五行木相關的行業,也會迎來回升的機遇,比如林業、木材、家具、造紙、中藥、服裝、綠化、文化、教育、出版等等。五行木的能量,在秋季會與金有一個交戰的過程,到冬季才會占據絕對優勢。

下半年寅申相沖,對生在申猴年,或者八字運勢組合有寅申沖的人,會有很明顯的變動變化的資訊。寅本身也是驛馬星,驛馬也代表走動多、變動多的資訊,比如出差、走動、搬家、換工作。

寅木是陽木,參天大樹,寅木與秋冬的金水作用,會實現微妙的平衡。震豐老師認為命中地支有水之人,能緩解金木交戰,實現金、水、木的順生,運氣方面會更好,辦事會更順利、順心。

下半年秋季金旺,冬季水旺。命中喜金水的人,在下半年總體運勢也會比較有利,但利好的程度并不會特別大。因為下半年還是太歲寅木主導,太歲能量與金水互相牽制,金水很難強勢爆發,只能是一個小吉的狀態。

下半年秋季,金木交戰的作用下,金木能量都會受損、受限,要到冬季寅木能量會明顯提升,命中喜木之人在冬季的好運會更加明顯。

重點預報:下半年要特別注意的一個月份,就是戊申月(陽歷8月7立秋到9月6)。

壬寅年的戊申月,流年與流月形成天克地沖,天干戊土克壬水,地支寅申沖,金木交戰。流年與流月的天克地沖,會帶來很多的變化、動蕩、壓力。關于年月天克地沖的勁爆程度,大家可以回顧一下去年(2021年辛丑年陽歷7月,辛丑年對乙未月的天克地沖),去年的陽歷7月大環境是發生了很多變化的,比如某行業受到極大沖擊,該月還有很大的瓜爆出。由此可以想到,今年的年月天克地沖,也會發生很多大事、變動,當然大瓜也會出現。

危也是機,天克地沖也會有巨大的機遇,把握好了也會實現飛升。

對于今年犯太歲的朋友,生肖虎、蛇、猴,以及生在寅虎日、巳蛇日、申猴日的朋友,在這個壬寅年戊申月是需要特別注意、謹慎的,此月是寅巳申三刑的應期,也就是寅巳申三刑要代表的事情發生的時間就在申月,或者是在申月開啟。人際關系、家庭關系的矛盾糾紛也會明顯增多。

寅申沖是金木交戰,出行也要注意安全,意外的剮蹭、受傷或者去醫院的概率會明顯增大。震豐老師認為從十神角度來說,寅申沖是比劫克財的朋友,要特別注意財務方面的謹慎;寅申沖是食傷制官殺的朋友,則要特別注意防范是非、糾紛,這個月可能會開啟事業工作方面的重大變動變化。

文:震豐八字

什么八字的女人最好別娶
詳細
八字納音五行解析——井泉水
詳細
命理專家教你通過八字檢視自己的流年運勢
詳細
命中“孤辰”與“寡宿”的真意究竟何在?
詳細
出生日看你身邊貴人多還是小人多
詳細
八字命理合婚六法
詳細
有這幾種八字特征的人遲早都要發財
詳細
八字看哪些人結婚后轉運
詳細
農曆出生日看你【命中注定】的另一半
詳細
八字中有這些特征的人事業能夠越做越大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