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較適合技術型職業的面相特征

縮放:

在職場上有些人適合人際型,有些適合管理型,還有些人則適合技術型,那今天就聊聊哪些人適合技術型的職業。

發際線混亂,額頭不高

額頭低的人來說,加上發際線混亂這一點的話,那么這類人更適合從事一些技術型的行業, 這對于他們來說會比較穩一點,隨著時間推移,會越來越精從而收入越來越好

方形臉國字臉

不管是方形臉還是國字臉,這種臉型的人會有一種鉆研的精神去把自己所學的技能盡可能大的發揮,所以在某些技術行業里,也會比較成為那個行業的領軍人物 ,深受重用和信任。

眼神混沌不清

在我們所有五官中,眼神的能量是最大、受用最深的,也是我們一直在強調可以去改善和修飾的,不過如果眼神不夠亮,那跟人打交道的行業就不適合,更適合做具體的技術類工作。

擁有倒三角眼

這種眼睛從外形來看就如同一個倒三角一般,相學中認為擁有這種眼睛外形的人個性非常的執著,不善于變通不擅長改變自己的看法,所以適合技術型的職業為好,不需要特別在意人際。

鼻梁有起節

長有起節鼻的人不會委屈求全,對于需要人際上多出力的行業,不是屬于擅長的行業,相反這類人很容易有特長,是靠技術型的行業來拓展的,這方面多有機會。

覆船口型

所謂的覆船口就是指兩邊的嘴角下垂,使得整個嘴巴如同倒過來的船一般,故而稱之為覆船口。這類人在職場上是屬于多利技術的行業,往往對技術類工作會把握得好,而人際上的處理,不能算自己的特長。

顴骨高聳、單薄無肉

顴骨高聳的人,會有著很強的占有欲,總是想要去控制起其他人,在職場上的人際關系需要注意,這類人更適合面對技術的掌握,會更加發揮出自己的特長!

職業的選擇對個人的發展很重要,有些人愛動有些愛靜,有些人善于人際,而有些人則不喜歡跟人打交道,所以選擇適合自己的職業會更加能發揮好自己的特長!

文:滴天居士

由下巴看命運
詳細
面相十二宮詳解——夫妻宮
詳細
面相鼻子看你人生順逆
詳細
孩子好不好看父母的面相就知道
詳細
由面相五行看婚配
詳細
相術中的眉毛觀
詳細
面相解析何為熊眼
詳細
臉上長痘會發生什么壞事
詳細
長這些面相的女人容易有好歸宿
詳細
女人這里生得越瘦桃花越旺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