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7日立秋之后,2022年度最關鍵月份來了(戊申月即將開啟)

縮放:

陽歷8月7日立秋節氣到9月6日是壬寅年的戊申月,這個月會是2022年運勢波動最大、變動最大的月份。戊申月對壬寅年是天克地沖,天干戊土克壬水,地支寅申沖。

天克地沖,代表巨大的沖突、變化、波動,大到外部環境(已經顯現),小到個人運勢,在這個月都會經歷很多的變化、動蕩。

除了天克地沖的影響,寅申沖本身也是驛馬沖,寅和申都是驛馬星,驛馬代表走動、變動、快速的發展,寅申沖作為驛馬沖的組合,又進一步加劇了此月的動蕩變化。我們每個人都將體會到這個月的變動、變化,我們可能會面臨突發狀況和意外,也可能會做出很多改變。

震豐老師建議您:要為即將到來的變化、變動做好充足的準備。尤其是犯太歲的生肖虎、猴、蛇,要特別注意,八字原局中有寅、巳、申的人也要多加注意。

寅申沖,本意是中性的變化和沖動,也就是說:寅申沖的變化,可以是好的變化,也可以是壞的變化。在這個月,如果能把握好機會,做出正確的改變,就有可能沖破困境,給自己爭取來好的結果。相反,如果處理不好突發的問題和矛盾,就會遭遇更多的壓力,也更容易沖動和走極端。

受寅申沖的影響,這個月很多人都會面臨變化、變動,比如出差、出行增多,或者搬家、換工作地、換居住地等等。震豐老師建議:犯太歲的生肖,此月走動出行要特別注意安全,重大變化的決策要特別慎重。開車出行的朋友,在寅日、申日都要特別注意安全。

寅申沖是金木交戰,寅是頭部也是肢體。此月的壓力和變化,會導致很多人焦慮、睡眠不好;也要注意防范肢體受傷。如果寅申沖影響到日支,就要特別注意感情和健康方面的問題。

文:震豐八字

由出生日看你一生財運
詳細
八字教你怎樣制定職場發展策略
詳細
二十四節氣的含義
詳細
農曆生日看你化敵為友的能力
詳細
八字看哪些人的愛情難長久
詳細
八字看哪些男人最容易出軌
詳細
八字神煞解析——指背殺
詳細
天生帶有貴氣的八字特征
詳細
女命八字傷官旺克夫,該如何化解?
詳細
八字日柱看什么男人疼老婆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