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手打碎碗有什么預兆?

縮放:

很多人在失手將碗給摔碎之后,都會說一生碎碎平安,然后就覺得可以化兇為吉,平安無事了。可實際上這只是一種自我的安慰而已,畢竟打碎碗這件事情已經發生了,是不可能僅憑這一句好話就會讓狀況好轉起來的。

那下面我們就一起來看看,失手打碎碗會有什么預兆吧!

1. 失手打碎碗

如果只是失手打碎碗,那問題其實不算是很大,因為很多時候也許真的只是無心的過失,并不是什么不好的預兆。就算是真的有不好的預兆,也可能只是最近一段時間,財運會下降,或者漏財,發生一點小意外,很快就可以得到好轉。

2. 頻繁的打碎碗

如果在短期內頻繁失手打碎碗,那就會有很不好的預兆了。如果只是一個人頻繁如此,那問題通常都只會在這個人或者其在意之人身上發生,如果是一個家庭頻繁發生這種狀況,那就會有可能意味著整個家庭的運勢都會變差。

3. 可能丟掉飯碗

飯碗,是人的糧食來源,很多人會把自己的工作比喻成飯碗,因為丟了工作就意味著沒飯吃了。失手打碎碗其實就意味著會丟掉飯碗,也就是說失業。所以在失手打碎碗之后,有的人會頻繁在工作上、生意上出現意外,導致干不下去。

4. 會出現意外

除了影響工作和收入之外,其實失手打碎碗也會有可能是一種預警,例如早上出門之前吃早餐,碗打碎了,也許就意味著這一天外出可能會發生意外,所以出門之后要多加小心,不然的話意外就會真的無可避免地發生在自己的頭上。

5. 親人發生意外

失手打碎碗也會有可能意味著在意之人或者親人即將發生意外情況。例如有的人打碎碗了,丈夫就發生了血光之災。有的人打碎碗了,很快就接到了戀人的分手要求。有的人打碎碗之后,父母健康方面出現了問題。這些都是影響很大的意外情況,是需要我們注意的。

源自:風水八字同城網

古人所說的“七月流火”原來是這個意思!
詳細
風水禁忌:參加葬禮不能穿什么鞋?
詳細
告訴你羅盤不為人知的秘密
詳細
一位法醫看盡生死后,感悟“因果”的存在
詳細
正處“五毒月”,端午節要注意哪些禁忌?
詳細
中元節為何稱為“鬼節”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