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腳形看人的財富運勢

2.2萬閱  當前頁: 1/2  縮放:

從體相學的角度來說,一個人雙腳的薄厚、大小等象征了其人的財富運勢。此外,雙腳在一定意義上也象征了人們在社會中的地位、權力的情況。下面我們就來看看一個人的雙腳形狀會對其財富運勢產生怎樣的影響。

一、腳底無紋理

腳底的紋理主要是指腳心部分的紋理,假如腳底無紋理會對于個人在社會中的地位和名譽產生一定的負面影響,如緋聞、流言、是非等,不利于個人的全面發展,財富運勢也會受其影響而有所破損。

二、足下有黑子

足下有黑子主要指的是在足底腳心處有黑痣的出現,這種黑痣一般越大、越黑、越亮越好。足下有黑痣在體相學中是財富和美食的象征,寓意著個人不僅財力豐富,更是位有口福的美食家,生活上安逸富足,是大家眼中的“大財主”。

三、足大而薄

足大而薄指的是雙腳固然比較寬大,然而厚度薄。有這種雙腳的朋友往往在財富運勢和名望上都會有所破損。在工作生活中往往由于自身做事的大手大腳,而出現非常多的過錯,并且在消費時也容易因透支而入不敷出,因此要提高警惕。

四、腳下成跟

所謂“腳下成跟”指的是雙腳腳跟明顯,“腳下成跟”的朋友們不僅自身的財運旺盛,并且其子孫、親戚的財運往往也是比較不錯的。因此,在工作中,更容易得到家人和朋友的幫助,財富運勢也會隨之上升,家庭安康幸福。

五、腳下有旋紋

“旋紋”指的是腳心紋路呈現漩渦型或水波型,有旋轉的趨勢。假如人的腳心有“旋紋”,在名利場上往往容易取得較大的成就。假如此人能夠從事媒體、影視等面向公眾的工作,往往會有被大家所熟悉的機會,財富運勢會依靠名氣而穩步上升,是求名求利的類型。

六、腳下如平板

腳下如平板指的是腳底板過平,沒有明顯的腳心和腳跟的凹凸。這類朋友往往做事過于樂觀或者虛幻主義,不能腳踏實地的做事。因此往往更容易在事業上有失敗的可能,財富運勢方面也會隨之滑落較大,容易產生經濟拮據的狀況,應值得留意。

七、腳下容龜

腳下容龜是一種形象地比喻說法,其實主要就是指腳心深凹,與腳根形成明顯的凹凸。這類朋友在體相學中是“大富之人”的象征,往往不論從家庭實力背景還是個人財力都是被他人所羨慕的,是大家眼中的“富甲一方”,財富運勢旺盛。

八、腳小而厚

腳小而厚指的是腳掌固然較小,然而雙腳飽滿厚實。有這種雙腳的朋友,尤其是女士性朋友是體相學中所說的“貴人腳”,在工作生活中往往機遇和貴人經常出現在身邊。因此工作比較順心,即使有困阻也會迎刃而解,生活方面更是衣食無憂,財運旺盛。

九、腳上多毛

腳上多毛通常指的是在人腳背上有較多毛發,但還要根據毛發的粗細、軟硬來判斷好壞。假如腳上多毛并且腳毛細而軟,則該人士在財富運勢上會很有起色,可通過自身的努力和朋友的協助在事業上取得一番成績。反之,假如腳毛粗而硬,則其人往往經歷的坎坷和失敗較多,在財運上也往往容易有破財的危險。

由腰部體相看你富貴與否
詳細
手面相看哪些人容易成為第三者
詳細
相術如何看女人好壞
詳細
“千金腳”,“富貴命”,你是這種腳相的人嗎?
詳細
相學看減肥是否有必要
詳細
五短身材的人有非一般的潛力
詳細
體相識人——五行形相
詳細
相學——坐相的解析
詳細
由女人臀部看其性格命運
詳細
怎樣由頭頂漩渦數量看命數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