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越算越薄是真的嗎

2.4萬閱  縮放:

在算命界流傳著這樣一句話“命越算越薄”,很多人想算命的的人都會問,這是真的嗎?是凡命理師必會碰到非常多的求測者,一部分求測者借口各種各樣的理由以求免費推算,或是干脆算過之后不予付費一走了之。實則算命屬于玄學范疇,既然為玄學、神秘文化,自有它一定的法則需遵循和其神秘之處。從命理師角度來說,泄漏天機獲取求測者的錢財以維持生活,一者為“財布施”,一者為“法布施”,此屬天經地義。從求測者來說,測命不付費,則寓意你這條命本來就不值錢,不值錢的推算,術語叫做“送命”。這送命一語雙關,既蘊含了“白送”的不值錢意思,也涵蓋了預測者斷命的“斷送”之意,換句話說你的命也就如此被預測者“斷送”了。

尤其對一些貪小利者,以為朋友、熟人會算命就可免費給自己算命,這樣其實每算一次就是“斷送”己命一次。由于你沒付出,不符合宇宙間的陰陽消長、得失平衡的法則,所以就把自己的“命”弄的越來越薄。這就比如你總是偷吃人家墳頭上的祭品,以為是占了便宜,但時間長了,自然就會得一些怪異的邪病,本來好的身體就越來越壞了。反之,假如連自己“命”都要占盡便宜的人,自己今后又能有何出息,得甚好報呢?

現實中經常會有這樣一種人,就是找很多人給自己算命,碰到很多大師,第一個說財運不好,第二個說婚姻不順,第三個說運勢不佳,越是算得多了,答案也就越多,求測者心理也就越沒了底。這樣當然會對自己造成一定的心理負擔,這都是由于自己以為有會預測的朋友有這資源就利用或貪小便宜(不用付費免費算),結果碰到了非常多學藝不精不負責任的“大師”導致的越算運氣越差,也是該當其果。

事實上,算命本身可以起到趨吉避兇的作用,一個好的命理師會提前預知你的命運吉兇,并告知你避兇的方法,或者應該捉住的好機會。假如能碰到一個技術過關的算命師傅,命會越算越厚,越算越富有。當然,對于經驗老道的命相師來說,無心付費的求測者一眼就可看明,所以只需胡亂說上一起,應付了事,既不傷和氣,又交了差事。不過“失之毫厘,謬之千里”,求測者只要得了暗示“按圖索驥”自然就會走上“死絕之路”,“命也就越來越薄”。鑒于以上這些,于是“命越算越薄”也就逐漸成了坊間的口頭禪了。

算命師的費用一定不能虧欠,這也是他們的一個職業,在世間預測也是他們的“使命”。中國自古就有“開金口”一說,道行高深人的一句詛咒就能給你帶來無盡的禍殃,令所言之事真實發生。求測者切不可由于貪求小利,惹惱了大師,招來無盡的晦運。反之,法力高深的預測師一句祝福有時就能起到轉運化吉的作用。

八字算命看感情婚姻
詳細
這個時間出生的孩子長大后不是當官就發財
詳細
八字看啥樣的人可以富甲一方
詳細
八字十神如何揭示吉兇禍福
詳細
八字日干基本決定了夫妻情緣是否深厚
詳細
生命靈數計算方法詳解
詳細
八字告知你的兇咎是何年
詳細
傷官若傷盡的八字命格,注定有富貴好命!
詳細
哪種女人結婚才能轉運
詳細
八字看你是怎樣變成剩女的
詳細